0

振作精神

2010060921:15

網誌遲遲沒有更新,部分讀者以為我是因為B4(按我按我)的事情而消沉,

還有人想安慰我,卻不敢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是很堅強的,只哭了兩天而已,雖然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很酸,

但逝者已矣,日子總是要過下去,每天哭也不是辦法啊!

這禮拜我值日,所有案子都是我主筆,所以忙碌了些,才沒有更新文章,

今天其實也不打算拍,但安德森說我得換些照片給讀者們安心!

 

也還好因為忙碌的生活沖淡了我的悲傷,

加上這幾天全縣都瘋了,大家忙著拼升格升直轄市,

一開始我沒什麼特別的想法,畢竟桃園不是我的故鄉,管它升不升格,

但因為房子買了,我跟小弟老早就是桃園人了,其實也沒差!

後來因為各單位要配合,我們遲遲沒有動作,直到總公司老大打來要我幫忙找些人,

看在老大平日待我不薄的份子上,我打了好幾天電話,也才找了王愛米跟顧小愷當人頭,

我就知道你們不會背棄我,好感動啊!

 

本來通知今天會完成作業手續,可以把證件寄還給他們了,

所以我趕忙去買了郵局包裹紙箱,並附上號稱很難買又很好吃的金時代法國麵包,

我每次去曼都洗頭都看到很多人買,也不知道到底好吃在哪?

那天中午上班,睡醒出門就提早跑去洗頭準備上班,既然沒吃早.午餐就買一條來吃吃,

雖然不至於像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但口感的確不錯!

只不過洗完頭回來沒多久,安德森就跟我說B4死了,帶著我去收屍,

害我哭了一個下午......

謎之音:還好吃了麵包,比較有體力可以哭久一點!

 

之後某天看案子回來的路上,我又跑去買了一次,分一半給安德森吃,

隔天他要去買,跑了兩趟都買不到,才知道有特定出爐的時間,以及團購的威力,

原來我都是很"嗆斯"的遇到出爐時間啊!!

肥壯的香頌法國麵包........

 

 

裡面裝滿了我的愛,哈哈!

 

給大家看看裡面長怎樣,

多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的奶油.......

 

裝好了就只差通知我去領證件,結果....等一整天又被戶政事務所耍啦!

本來說好今天下班前可以拿到,一堆要投票的人打來催促,我都快被追殺了!!!

沒辦法今天寄出,分給同事當點心吃唄!明天再買新的!

其實常溫之下可以放三天啦!!!!

 

 

後記

雖然B4的事情讓我很難過,但我依然堅強的挺過來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另外,特別感謝王愛米贊助三個人頭,顧小愷贊助兩個人頭,

還有小田田贊助了我全家老小外加外甥.姪兒.大姨子....等等一大家子,

感恩蛤!

有了你們的愛,我會很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