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4再見!

2010052815:42

多麼希望這一刻,B4只是睡著了而已....

 

昨晚還跟劉狗祥養貓的弟弟閒聊,要他有機會幫我們家B4找個好人家,

這禮拜老爸老媽北上,家裡兩個皮貓已經被他們唸臭頭了,不敢貿然帶牠回家,

雖然想過收編B4的念頭,但總想說年底要是換分公司,再把B4一起帶走,

但一切都太遲了,都來不及了!

 

中午安德森跟我說B4死掉了,我不相信,

昨晚還跑來要罐罐吃,我還要安德森去幫我買了十幾個罐頭,怎可能這樣就死掉?

他帶我去分公司旁的人行道,B4就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

沒有傷口,只有口鼻稍微流血,已經僵硬了,

我不忍他曝屍街頭,一把將他抱起,先帶進來再說,

在此也感謝小白學長,在我快要崩潰的時候幫我去找了個箱子.......

 

 

 

以往在台北我撿到動物屍體,就會送吳興街的動物檢驗所火化,其他縣市好像沒這種單位,

所以聯絡了新屋的貓咪義工yiwa,她介紹了這家,

本來我打算開車自己送去,但查了地圖發現在荒郊野外,

加上我已經哭紅了眼大概也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還是請他們來帶,

在這也感謝安德森,他幫我聯絡......

 

雖然跟B4的緣淺,只有短短的兩個月,這張紙是他曾經存在過的証明,

他活著的時候沒有家,這時候,我也只能當他名分上的主人而已!

也感謝安樂園的朱先生,在帶走B4的時候至少喚著他的名,讓他不是個沒有名字的小橘貓....

 

 

在這邊,回顧B4可愛的模樣,

這幾天,他吵著要進辦公室,還練就了蜘蛛人攀爬的工夫,

月底了工作比較忙碌,本打算忙完之後幫他拍些特技照片,但這一切都太遲了........


 

 

 

我想對著只有短短兩個月緣分的B4說:

雖然我沒辦法給你一個家,但我希望你在我們這邊的兩個月的生活是很快樂的,

在你有限的貓生裡,有段回憶是快樂的,吃飽飽有冷氣吹,有人抱有人疼.....

 

 

 

我會記得你這張可愛的小臉!

一路好走!

 

後記

標標說,不管是人或動物都會死的,道理我懂啊,但我就是參不透,

畢竟他還小,才一歲多就死於非命,

是不是我早就該帶他回家?

或是不該餵他,因為牠被撞了之後還拖著身軀想要趕回來分公司,想找我求救?

 

這一切都太遲了,

如果有緣,希望B4能在彩虹橋的那頭快樂的奔跑,

日後我們可以再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