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混亂的生活

2010052611:52

讀者標標call in說,我回來快兩個禮拜了,網誌都沒有更新.....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鬼,每天都覺得很悶熱很疲勞,

很懷念美國乾爽舒適的好天氣!

 

其實有拍了一些照片啦,但上禮拜值日,所有報告都是我主筆,

雖然沒什麼大案,但就是有些囉唆要後續處理才能下筆的報告,

所以光是忙著收尾,就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加上車子故障還沒修,每天踩著腳踏車上下班,把自己搞得很疲勞,

下班倒頭就睡,根本沒空寫網誌.....

還有個原因,我的生活從絢麗歸於平淡,

既然沒有美國闖盪來的精采,就沒什麼勁更新囉!

因此,把這兩個禮拜,其實也不過是最近兩三天的生活來做個總結...

 

 

雖然天氣很悶熱無趣,但總是也會有些亮點,

千里之外幫蘭同學駝了個鍋回來,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還是跟她拗個巧克力雲,

她很善良的給我兩個,我沒什麼好回報的,

加上這兩天的酒肆飲宴,我發現我胖了兩公斤!

這次的雲比較好吃,不會很甜,但我相信油跟糖還是放了不少,

廖小霆跑來我家也是嗑了好大一塊!

 

 

另外個工作就是引薦布萊恩先生給小郭學長,

這位先生說他這輩子沒進過警察局,從武陵到埔子到龜山,沿路都拍照留念,

這跟我在哈佛校園猛拍的行徑有什麼不一樣?

我是外國觀光客,哈佛應該見怪不怪,

但他是本國觀光客,大家都覺得他很奇怪!!

 

 

接下來是貓大爺B4,

安德森帶牠回家過了一週家貓的生活,

他老兄安逸慣了,關在家裡很悶,閒來沒事喵個幾聲,

只不過哪時不喵就選在午夜時分,幾次下來安德森他娘受不了了,要B4回歸山林,

這傢伙也落得輕鬆,聽到我的聲音就跑來窗台要個罐頭,吃飽了就躺在我桌上舔毛.....

 

 

 

這副自在的模樣如入無人之境,

以往到我們辦公室還會吵著要出去,這幾天有冷氣吹後,反而賴著不走.....

 

 

 

B4 OS:喵~好蘇胡啊,想走的才是笨蛋!

 

 

 

B4:肚子餓了有罐罐,天氣熱了有冷氣,這真是貓間天堂啊!

 

 

回國就馬上接著上班,

上完了莫名奇妙的七天班之後,終於可以卯起來睡個飽,調整所謂的時差,

要不,我最近都晚上九點多想睡覺,凌晨四五點爬起來,

一度懷疑自己老了嗎?怎麼作息時間跟我阿公阿嬤差不多?!

還好,放假狠狠睡了一天,證明我現在還很年輕....

 

禮拜天就去參加狗祥的婚宴,

為啥只有拍這幾張,因為我不知道在豬頭什麼,

要佈置到最後一刻還沒畫設計圖,前一晚去到餐廳發現有送佈置,

要喝喜酒出門前,才發現兩台相機都沒記憶卡,

所以硬拉著阿愷幫我們拍幾張合照....

 

 

 

我看起來還沒有很老啦,

只不過自從上個月被某個"閱人無數"的人說我有魚尾紋了,應該沒有很年輕,

害我最近對我的魚尾紋耿耿於懷,

去美國燒光了我最近的積蓄,現在要開始存錢消滅魚尾紋大作戰!

 

 

這位就是我的御用攝影師阿愷,

被我拉著拍這拍那非常的無奈,所以一臉大便.....

附帶一提,這件就是我到奧雷特買的BCBG,

我不認識這牌子,只覺得便宜就買了,

沒想到原價要一萬多塊啊,我只花了1500大洋就到手了,

那個小外套都還要2000多大洋呢!

 

後記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對魚尾紋這件事耿耿於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