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越俎代庖

2010041121:50

看來鑑識B4已經融入了我們這個團隊,

甚至越俎代庖的想要取代安德森,直接跳到他的椅子上.....

 

 

B4 os:嗯,讓我沉思一下,關於老鼠的出沒路線該如何分析研判.....

 

 

想破了頭,鑑識B4終於做出分析研判:

老鼠出沒動線之現場重建應藉由跡證鑑識及捕捉技術之配合,

以證實或質疑本幹探研判之可信度及老鼠出沒相關路線推測之可能性,

故鑑識採證僅老鼠出沒路線重現之一環,應參酌各相關資料以擬定捕鼠計畫....

 

 

鑑識B4 os:怎麼樣,本貓的鑑識能力比安德森還強吧?!

 

 

 

鑑識B4 os:所以我有這個資格爬到小隊長的頭上去了!

 

 

安德森os:這臭貓一來就想取代我,趕快催眠他.....

 

 

真的就睡著了耶!

 

 

沒有他的辦公桌,只好跟安德森共用辦公桌,

順便指導安德森寫報告......

 

 

 

鑑識B4 os:我先去請周公開示一下.....

 

 

安德森os:既然這麼想要越俎代庖,乾脆煮來吃比較實在!

 

 

加了麵線更補呢!!!!

 

 

這湯頭真是讚啊,

不管黑貓還是白貓,只要能煮來吃都是好貓!!!!!

 

 

 

哈,其實是麻油雞啦!!!!

 

後記

今天竟然下班了還留在辦公室,只為了幫鑑識B4寫日記,

我到底在蠢什麼啊!?

小福跟花花還在家裡等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