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鑑識B4

2010041115:54

下午小橘子又跑來窗台喵喵叫,一副很想進來的樣子,

窗台上的窗框縫太小了抓不進來,直接把他從後院call進來,

非常的不客氣的跳上安德森的桌子....

本來他沒洗澡,髒兮兮的,

但大家摸來摸去竟然把他給摸乾淨了!

 

 

玩著玩著,竟然就這麼玩出感情了!

 


既然這樣,安德森跟我說,可以讓他在我們辦公室裡當做"組貓",

人家有國光幫幫狗,我們有龜山幫幫貓....

前兩天那個蘋果的記者來,請他寫一篇認養布告竟說沒有可歌可泣的故事,

ㄘㄟˋ,你不會寫說他掉到廚房地下室圍牆底下被救出等待送養嗎?!

記者竟然回答我,說他需要救援時的精采照片,

再囉嗦換我把你丟進去喔!

馬上幫小橘子做了個名牌,我們這邊代號從B0~B3,

那小橘子就叫做B4囉!

 

 

 

鑑識B4 os:喵,我喜歡這個代號!齁齁,好害羞喔!!!

 

 

突發奇想,幫他做個帥氣的披風,

他得穿著這個披風在辦公室走動一下,大家才會認識他!

剛開始穿還不習慣.....

 

 

瞧這英姿颯颯的樣子,很帥吧!果真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啊!!!!!

這才是正港的鑑識男子漢!!!!

 

 

B4 os:以後打擊老鼠的工作就交給我啦!!!!

 

 

 

我們馬上舉行授階典禮,由龜崙楷模安德森正式授予B4偵查佐的職位!!

 

 

 

從此B4納編,成為鑑識一員,

不過要是有人想要,還是可以領養史上最帥且有掛階的鑑識貓!

 

 

為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我們舉辦了焗烤義大利麵趴,

他還親自護送我到廚房....

 

 

 

在我準備上菜的時候,他還在旁警戒!

第一天服勤,表現非常的優異!!

 

 



今天的主餐就是焗烤紅醬貓鼠麵....

 

 

黃小哲同學的比較小碗,不是不給你吃,誰叫你的碗那麼小.....

 

 

林小寬同學就聰明了,知道要拿碗公!

 

 

 

沒有瓷盤看起來比較沒有FU!但還不錯吃啦!

 

 

 

黃小峰os:憑鑑識B4的福氣才能吃到百聞不如一吃的貓鼠麵啊!不多吃一點怎麼行!

 

既然成了我們的一員,雖然沒有專屬辦公桌也要給他專屬的床位,

安德森還幫他鋪了個小床,以後2400後由B4當班!

 

 

一切安頓好了,也正式入籍了,當然先安排個常訓課程....

總得要訓練他有敏銳的觀察力跟豐富的想像力才能成為鑑識界的菁英!

 

 

唉呦,怎麼才訓練一下下就累了!

直接睡在安德森的肚子上了!!!

 

 

安德森這張好像含飴弄孫喔,

跟他花白的頭髮真是搭配啊!

 

B4 os:噓,別吵我!我現在正養精蓄銳,準備2400起來當班呢!

 

 

後記

這兩天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帶小橘子回家,

但我出國期間兩隻貓要安頓已經很頭大了,

萬一小橘子跟他們處不來打架,遠在千里之外的我也無法排解,

沒想到竟出現了轉機,安德森也同意我先讓小橘子安頓在辦公室裡,

至少可以撐到我出國回來再來安排b4的去留問題,

當然,如果b4適應的很好,可以留著也不錯,

但原則上還是希望有人認養他,給他一個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