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窗台上的小盆油

2010041015:35

前兩天下大雨,隱約聽到貓叫聲,還非常的淒厲,

原以為有貓咪掉到我們後院地下室圍牆裡了,

田哥才說,他一直要跟我講只不過忘了,

後面來了隻小橘子,窩在布袋上取暖,已經四五天了!!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又沒東西吃,餓到受不了才喵喵叫.....

 

小橘喵你真好運,剛好遇到我上班,我車上又有乾飼料,

馬上淋雨跑去拿了飼料招待他,

沒想到這小朋友非常有情有義,昨晚我回公司騎車,

他竟然聽到我聲音跑到我辦公室的窗台來跟我打招呼,

但也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就有東西吃吧?

放假前,我還交代同事,記得餵他吃東西,但他們說他不太吃,

怪了,我餵他他都吃光了啊,可能是我陪他吃飯勒,哄他摸他抱他,心情很好就吃光光吧?!

 

今天上班,十點多忙完聊一下天,聽到我聲音他又出現了,

我真的覺得他認得我了......

 

 

 

推開紗窗可以拍清楚點,

他還一度跳上來,但這窗框做的不好,他沒地方攀爬,一下子就下去了!

 

 

 

很帥的橘貓喔!

 

 

 

臉有點髒,但看得出還是挺帥的啦!

 

 

多拍幾張,看看有沒有人想要認養他?

非常的親人,一叫就來,個性極好!

 

 

看他這麼瘦的樣子,下午跑去隔壁全聯買了一些罐頭幫他補補,

到後院叫了一下,他就出現了,

我本打算帶他回家的,但他在外面奔跑也挺快活的,

我要帶他回家還是就地放養呢?!

 

 

 

吃得很開心,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豐盛的下午茶囉!

 

 

舔舔舌頭意猶未盡呢!!

 

 

 

雖然同事們都是粗線條,但還是有人會幫忙餵他,

在椅子底下放了水跟飼料,還刻意放椅子底下免得被踢翻了.....

 

後記

這麼可愛又親人的小貓,還是希望他能有個家,

比起小福的妹妹~花花親人多了,

花花已經變成家裡的野貓,只有吃飯吃點心才會靠近我,

叫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一整個呆頭呆腦,

還是有人想要花花,認養了花花,我再帶小橘子回家?!

嘿,當然,總是有那麼點點的私心,因為跟小福一樣的橘色,難免愛屋及烏....

其實一開始我選了幾隻橘貓都被領養走了,

只是想找隻貓來陪小福,怕他無聊,

雖然小福跟花花處的不錯,但人家就是比較喜歡小橘子啊!

況且小橘子一叫就來,揪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