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年度重頭戲之標竿學習

2010040822:07

花了我很長時間的準備的標竿學習,終於要上場了,

過了這關,身心俱疲的我,也想放大假了,

我這兩天已經累到重感冒了,今天還因為辦理這個講習停休,好累啊!!!!

 

兩點開始的會,一早我就反覆的檢查所有的東西,

我無法容許一絲絲的閃失,否則準備了許久就這麼出包了,我無法原諒自己!

可憐了我龜崙社的這些兄弟們,被我逼著一起上緊發條....

 

餐點雖然準時送到,但前一晚想確認沒人接,今早打去也沒人接,快要急死我了!

還好下午開場前準時送到!

這家店餐點好吃,但服務態度有點小怠惰,電話常響半天沒人接,

上回去店裡下訂,光是處理客訴接電話,把一堆客人晾在哪邊等,

自己買點東西吃還好,但要訂這麼多量實在不容閃失,因此不是很推薦!!!

既然不推薦就不說是哪家店了!

 

 

 

兄弟們說,課程可以不精采,但是餐點一定要好吃,

但我真的很努力準備,希望大家覺得餐點好吃,內容也精采啦!

有小邱博士的肯定我非常的高興,

雖然平常打打鬧鬧,不過他一直是我佩服的人(偷偷的說,免得他知道了會驕傲!);

他很早以前對我說過:"如果不自我充實將來造成大家的累贅會很想死",這句話我謹記在心,

因為我雖然外表大剌剌,其實我面子很薄的,

死愛面子啊!!!

 

 

終於要開始了,熬過這關我就解脫了,

我已經感冒到不成人形,明天終於可以放假在家休息.....

 

 

 

這個是這邊的大老闆,對我還不錯,但愚人節沒有戲弄到他滿遺憾的,

隔天他還來跟我要喜餅,

我跟他說,還好你不在,不然小老闆包一萬六,你的身分地位沒包到兩萬就丟臉了,

他聽了也只能傻傻的笑.....

 

 

這個是小老闆,就是他包一萬六給我的,

既然這麼看得起我,我一定會努力加班,

不過萬一我哪天想不開嫁人,希望能從一萬六開始加碼喔!!!

 

 

 

接下來輪到我報告了.....

 

 

嗯,承蒙大家賞臉,有專心聽講沒打瞌睡.....

信瘦,你發什麼呆啊?專心一點好嘛!

 

 

接下來換田哥,

我讓小組成員每個人負責一部份,讓大家都有表現的機會,

他們總算知道我們每個禮拜回總公司開會是多麼煎熬,還得面對老大的嚴刑拷打.....

 

 

前幾天叫他認真準備的廖小洋,跟我說時到時擔當,

我叫他千萬別出包,他竟然說出包就算了,他這樣講比我自己報告還讓我更緊張,

還好他今天講的不差,第一次當講師就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那以後你代替我去開會好啦!

 

 

接下來的實作課程,這部份就是老大的專長,他隨手拿個東西就可以補充說明了!!!

 

 

開放讓大家親自操作,

好不容易蒐集到的車門,只能玩一次,這機會就保留給最帥的小孟好了!

要夠帥才有喔!!!!不夠帥的閃一邊看看就好.....

 

 

但每個人最想玩的是這個棘輪式電纜剪,難得看到這款,且非常的輕鬆省事,

當初我還找了很多資料找不到正確名稱,

後來把圖片貼在網路上,還是有達人可以幫我解答,網路果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會後還有沒辦法來參加的兄弟打來指定要借這個去玩.....

 

 

小邱博士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看樣子他非常喜歡這個東西,

沒什麼可以送你的,這把電纜剪就當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好了!

 

 

還有從中壢徵調來的中心沖,明明是敲玻璃的每個都拿來鑽牆板是怎樣?

 

 

再來就是表演火烤三吃,不是啦,是噴燈,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玩....

常看到但是不會玩....

 

再來示範鉸鏈破壞器,不好意思破壞禮堂的門,就只好破壞自家的門了...

 

 

大家屏息以待,卻發現尺寸不合,搞了半天無法破壞!

 

 

換個門,一樣尺寸不合,撬不開很尷尬!

 

 

大家看得很認真,但真的打不開,我們果真不適合當賊...

其實是尺寸不對啦,如果能找到尺寸相符的,就可以搞定了!

 

 

最後一個實驗是喇叭鎖,連興哥都好奇的一探究竟....

 

 

廖小洋使勁吃奶的力氣,終於打開了,

整個辦公室只剩這個喇叭鎖,沒辦法讓我們先做實驗,就這麼101次的機會,

剛才鉸鏈破壞器搞不定,總不能連這個鎖也打不開吧!

 

 

中場下課,終於可以吃點心了!

 

 

攝影公差很認真的拍了一堆糕點是怎樣?

 

 

應該是有滿意啦,不然還裝這麼滿?!

 

 

下半場的研討我已經咳嗽.流鼻水都發作了,

只好拿出領巾,差不多得去看醫生了!!

 

 

冗長的研討終於結束,

兩位老大OS:阿彌佗佛,終於可以下課了嗎?!

不是啦,老大說,我們表現的很好,拍拍手鼓勵我們,

頓時覺得,這陣子的付出是有代價的!!!我應該沒丟龜崙社的臉吧?!

這的確是人仰馬翻的一天啊!!!

 

 

巴州,你的心聲我會轉達給老大的,

布條我就交接給你囉!!!!

 

後記

本來想要"使弄"老大,會後馬上選定明年承辦的分公司,

大家竟然瞎起鬨說,布條隨著我走,看我明年去哪就換哪個分公司辦...

還好我沒說出口,不然真的輪到我倒楣!

ㄘㄟˋ,一次就去了半條命,還重感冒,真是夠了!該換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