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標竿學習會前會

2010040719:40

上次業務檢查因為我們教育訓練做的很紮實,深獲上級長官肯定,

老大就卯起來辦,除了每個禮拜開會,要花錢去上課的人報告學習心得之外,

也要大家提報資料教學相長,

還要每年指派一個分公司來承辦教育訓練....

 

去年開會的時候,老大就直接選我,

這種苦差事能閃過就閃過,當然,大家卯起來鼓掌一致通過......

我想破了頭,一直找不到靈感,甚至問了南部的縣市,看看大家搞什麼名堂?

他們竟說,只有我們這種一級單位(地圖面積一級大塊嗎?!)才有這種人力物力,

既然問了半天都沒有結果,只好自己瞎子摸象了....

 

雖然老大說我只要在2010年完成就好,但又一直找鍾小州來催我,

一拖再拖,選定了三月底四月初,直到拖不過了我才想通,早死早超生啊!!!

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到了,今年竟然也過了三個多月了!!!!

下午就開始佈置場地.....

這是桃園峰哥交接給我的布條,我應該也好好保存交接給下一個,

希望十個分公司都輪到,這次辦完至少下次還有九年才會再輪到,

不然我先輪過就虧到了....

 

 

先去把禮拜一刷洗的這些門窗搬過來,這些東西收集了好久才弄齊全!!

 

接下來擺桌椅....

 

 

桌椅擺好還要調整一下位置!

 

 

滿坑滿谷的工具總是要擺出來才壯觀!

 

 

 

跟田哥討論該怎麼擺才好....

 

 

整理好後,田哥又說該貼些標籤,我又跑下樓來印標籤跟歡迎牌......

 

 

其實太多重複的就不擺了,不然所有的東西擺出來可能要擺到三.四張桌子吧?!

 

 

 

每個工具都還貼了標籤,因為常看到也不會形容...

我還和田哥開始剪起纜線來試看看了,果真好用!


 

我訂的屎王之王大便帽已經到貨了,

這個其實就是懲罰帶賽的傢伙,讓大家案子多到跑不完,

我每月會結算一次,最賽的傢伙就給我頂著這麼帽子上班一天....

現在就是由第一名跟第二名為大家示範演出屎王PK賽!!

田哥OS:我會繼續"糞鬥"好好保持!

安德森OS:不要跟我搶帽子!!!

乖,都不要搶,那麼喜歡帶賽的話,我再買一個給你們一人一頂!!

 

後記

忙完這個,我外派龜崙社的工作也就完成了一半,

然後...

我就想要放大假出國去找我的小恬妹妹囉!

老大看在我花這麼多心思的份上,應該會讓我去三個禮拜吧?!

只是,我到現在還訂不到機位,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