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火大亂吃ㄧ通之懺悔文

2010040519:51

這兩天假日餐廳又沒飯吃了,

本來不想煮飯,趁假日清腸胃,

加上中午上班都快來不及了也沒空買菜,乾脆就跳過午餐不煮了....

 

但晚餐小老闆都會問我要煮什麼?

實在很懶得下廚,但一想到他那16000的大紅包,就還是硬著頭皮煮飯...

(謎之音:我又沒有拿,明明也退還給他了啊?!)

禮拜六煮麻油雞麵線,禮拜六翻了翻冰箱,

那天石板烤肉大會很澀的五花肉還剩一大包,還有一直想偷拿來煮的牛小排,

我又不想花太多時間,

就炒個青菜.韓式烤肉醬炒肉片.韓式泡菜鍋.煎牛小排,

清明節連假,很多人請假,以往都十七.八個吃飯,算算只有七.八個人上班應該很夠吃了吧?!

 

 

 

我就說人太少不要煮太大鍋,意猶未盡是最剛好的,

死阿發就硬要把湯加這麼滿,味道變得很稀.....

 

 

蘭同學清出了一些鍋碗瓢盆送我,去拿的時候還給我一堆番茄,

這個只是1/2喔,還有一半我要慢慢享用!!

感謝蘭同學跟蘭媽的愛心!!!!!

 

我也不知道我的手到底弄到了什麼?

傍晚煮飯的時候,外面已經黑摸摸了,等我忙完發現手流血了,還非常的痛,

仔細看竟然掉了一塊皮,連無名指都有傷口!

 

 

職業病的廖小洋,我伸出手叫他拍,還幫我拍中景勒!

 

 

縱使這樣,禮拜四要辦講習仍不敢怠惰,

一堆去回收廠撿回來的門窗都很髒,怕弄髒了大家,

忍著手指頭的痛,跑去實驗室後院洗門窗......

有沒有發現,我還痛到翹中指啊!隔著手套手指也可以泡皺,手很痛耶!!!!

 

 

洗到一半發現我踩到狗屎了,廖小洋在沖大便....

 

 

連鐵皮也得刷洗一番,就知道我們多用心!

 

 

 

既然我的傷口快泡爛了,還是留給廖小洋洗,我去張羅點心好了!

這家三星蔥餅聽說很好吃,我每次經過都沒開,難得這次被我遇上!!!

 

 

五點半了,我也打算在實驗室吃飽飯再回公司,

雖然另外一個同事今天有下廚,但我就是不爽吃....

其實我跟他也不熟,

在我玩了愚人節整人遊戲時,

他沒事在我的喜餅上寫上另外一個已婚男同事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寫未婚的就算了,寫個已婚的是什麼意思?!

我們有很熟嗎?無聊!肉麻當有趣!!!!

有道是高明的幽默是陶侃自己來娛樂別人,我可以拿自己開玩笑,

但他沒事拿我開什麼玩笑,很低級!!!!

平常有交情有哈啦就算了,一點都不熟好嘛!!!!

我實在很想跑去問他,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X!

 

我已經憋了三天超不爽的,一不爽就一口氣吃了蔥餅.雞排.鹽酥雞...

現在想想滿後悔的!!!!

 

 

洗上癮的廖小洋,連我的小紅都抓去洗澡,

之前下雨天騎過,胡亂擦了一下,

他今天竟然佛心來了,把我的小紅洗得超乾淨的!

 

後記

那個超高檔牛小排我始終沒有下鍋耶,

因為我氣飽了,吃不下了....

噗,其實是我想偷回家,自己在家慢慢享用,哈哈!

沒啦,是因為手受傷不想沾水了,洗這些鐵皮鐵窗是很不得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