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早餐吧

2010061613:20

從米國回來之後,我就迷上了愛的早餐,

本來都睡到快遲到才起床的我,現在都提早半小時起來做早餐!

只不過一大條土司得吃上一個禮拜,都還沒吃完就已經過期了....

所以,我還強迫住附近的李小坤或廖小霆來包便當,免得食物過期了很浪費!

但也僅限於我白天班,晚班的話我得睡到十一點,那時候做的早餐就變成中餐了!

 

一開始,我只簡單的做個起司蛋土司,出外人就只是吃個粗飽,

但那天看到了報紙PIZZA HUT的廣告,看到花椰菜沙拉,害我也一時嘴癢,

馬上跑去全聯買了三顆美國進口花椰菜來儲糧,

並不是我崇洋媚外買美國種,而是我下班也只有全聯可去了,而它就只賣美國種,

不過也有個好處,一顆煮兩次,份量剛剛好!

之後吐司又進階加了小黃瓜.蕃茄,一整個豐富呢!

 

 

但壞處就是同樣的東西必須吃好多好多天....

如果我上早班可以拜託學弟妹來幫忙消耗,

晚班的話只好默默的啃食,同樣的口味必須吃上一個禮拜!

 

 

 

上禮拜做的都沒拍照,也弄過蛋餅,也做過鮪魚三明治,

每天吃花椰菜也不是辦法,所以今天的沙拉加了點鮪魚罐,看起來很讚吧!

 

後記

這是我最近收集的早餐食譜,這批材料吃完我要再來變化菜色,

雖然我跟盧廣仲不熟,他的歌我也沒聽過,但是大家一定要吃早餐喔!

對啊對啊!


 

美中不足的是,在米國都還有黑咖啡,現在只能泡瑞士小姐(SWISS MISS)熱可可,

還好下禮拜批特先生就要回來了,他幫我買了一堆八點鐘咖啡,

好期待啊!

------------------------------------------------------------------------------------------------------------

 

剛查了一下,原來那首早餐歌叫做"早安,晨之美",

有興趣的可以聽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