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早餐吧之東西餅皮pk大戰

2010062916:10

其實是因為我要送一些資料回總公司,懶得跑那麼一趟,

所以誘騙李小坤,來我這邊吃早餐,"順便"幫我送資料......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最近事情太多忘東忘西,回到家發現冰箱只剩兩顆蛋,

更重要的是皮包裡面只剩20多塊(昨天請來支援的同事吃飯花光了還沒領),

好個彈盡援絕的早晨啊!!!

 

還好我有救命用的i-cash,可以自動儲值,早上七點多跑去小七買雞蛋,

早餐來個鮪魚起司捲吧!

這是中式版的,採用蛋餅皮......

 

 

 

我最愛的青花菜,這是我阿爹的愛心,

在我北上的那天,老爸還特地幫我買了六大顆,

南部好便宜喔,3朵才$50,這邊一朵就要$29,

剩下的鮪魚就全部一起加到青花菜裡面做沙拉了,要不我平日都只加胡椒粉勒!

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是愛青花菜還是胡椒粉多一些?!

整個公司就只有李小坤跟何爽榮最捧我的場,當然還有我心愛的廖小霆,

她問我哪爬的起來幫他們弄早餐?

因為愛啊,傻瓜!

 

 

這個則是我的,我弄的是來自於美國布魯克林區劉批特的愛心墨西哥餅皮,

自從上次天理在波士頓買不到蛋餅皮,拿墨西哥餅皮充數後,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不油膩類燒餅皮的口感,要劉批特回來度假時幫我買一包,

但小恬竟然嫌棄這包餅皮出身於布魯克林區,不吃拉倒,我自己享受!

布魯克林區餅皮加上澳洲紐西蘭起司再加上台灣石安牧場雞蛋的蛋餅捲!

劉天理這幾天要回來,我又託了她買兩包,她還強調她要買有機的給我,

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哪邊買的說!

 

後記

沒想到後來我還是又自己跑了公司一趟,所以這早餐白搭了!

上禮拜最扯,下班都半夜一點了,頂好也打烊了沒地方買雞蛋跟土司,

一恍神又錯過了小七,只好七點爬起來去買材料!!

 

我是很有道義的,總不能答應人家要供應早餐卻又做不出來吧?!

但一番折騰之後,我發現我還沒開始上班就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