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烤布蕾

2011070808:07

其實材料禮拜天就買了,但為了趕赴呂老大的鴻門宴根本沒時間做,

回來喝掛了昏迷了兩天,更是沒有時間....

昨天好不容易清醒了,才開始做這個實驗,

其實我老早就把配方跟步驟準備好了,忘了抄回家還專程跑到網咖做筆記....

昨晚的課目:烤布蕾及channel奶油實驗!!

 

 

 

步驟很簡單,

貴森森的土雞全蛋跟蛋黃各2顆,鮮奶250g+安佳鮮奶油250ml+砂糖80g,

喇喇咧過篩之後就可以了!

 

烤盤預熱140度12分鐘即可送入洞房....

烤盤上要放水哪!!

 

 

140度烤30分鐘,配方上如是說,

但或許是容器太大,烤好久好不熟,call out給蘭大師,

她說她烤也不止半小時啦,自己看著辦,視狀況延長,

所以我改到170度加了20分鐘,洗完早出來剛好....

真佩服我的勇氣,敢讓這些東西離開我的視線跑去洗澡!

小福吃飽也沒事幹,叫他幫我看著也剛好而已!!

 

 

看到五點鐘方向沒,Q彈的烤布蕾快垂下來了......

 

 

看起來很咕溜咕溜,只可惜沒噴燈,這時候很想跑去跟張醫師借噴燈....

公司裡的噴燈都被小鄧暗槓了,要用的時候才找不到,真討厭,

差點拿打火機來烤!

 

 

 

奶油界的香奈兒配上頂級可可粉香到走廊上都是香味,

我可憐的鄰居又要一夜無眠了.....

 

 

 

我實在該早點睡的,烤到快兩點,

早點,嗯,我真的是早點,把冰箱裡的牛奶當早點喝完了就去睡....

櫻桃姐姐的香奈兒玫瑰脆餅出爐,我烤得很大器,大塊厚切料好實在!!

 

 

不只放了感情,豆子也特多,試試這個美國藍鑚杏仁豆....

 

後記

哪個分公司現在有噴燈的?打電話給我啦,

手癢沒噴燈,我就沒辦法放過那些烤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