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處不土機

2014122320:48
 
最近這幾個禮拜,黃小龍不知道去哪邊看到的,突然中了挖土機的毒,
每天早中晚三餐飯後都要阿公帶他去工地看"土機",
我們回家也要開手機找youtube的影片給他看,
看著看著竟然走火入魔了,竟然半夜喊民四點多起來要看土機的影片,
看了十分鐘又睡著是怎樣?
最近對任何工程車都深深的著迷,所有車種教他講個兩次竟然如數家珍,
連很少見的鑽地機跟壓路機都是在路上看到教他一次之後,
再次出現竟然可以馬上正確地喊出名稱.....
以後唸書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正值貓狗嫌的叛逆期,連穿衣服都很挑剔,雖然他的小表哥給了一堆很新質料也很好的衣服,
但他老兄每次洗完澡就視穿衣服為酷刑,哭得呼天搶地....
阿嬤很受不了,叫他自己去挑衣服穿,竟然都只挑他穿過的夏裝,
至於去年的冬裝有的太小穿不下了,有的不認得了,只肯穿今年夏天的衣服,
光是洗個澡就是一場奮戰....

為娘的我只好卯起來在網路上找挖土機圖案的衣服,
從台灣找到美國看到韓國又逛到日本,
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竟然又缺他的尺碼,
後來想想,應該是這年紀喜歡的都差不多,所以才造成缺貨吧?!
上禮拜晚上跑了好幾家童裝店,才在麗嬰房買到兩件有出現小小台挖土機的衣服....







曾經跟他老爸去吃飯順便逛一下百貨公司,
整層樓都是高級童裝品牌,就是看不到挖土機圖案,
害我很不好意思問了好幾個櫃姐有挖土機圖案的嗎?
似乎感覺她們很嗤之以鼻,這種正式的套裝或有品牌的衣服都是出snoopy或disney授權圖案,
好像沒人特意出挖土機款式耶??!!
每天一有空檔我就上網看看有沒有哪個賣家進了挖土機圖案的衣服,
看到這家把圖片寄給他老爸參考,
他老爸覺得這款圖案算是及格,所以準備下標.......










我的習慣是下標前看一下賣家的介紹,突然看到這是英國的品牌next,
我是完全沒研究啦,但標標看了似乎就很了解這牌子?
賣家真是佛心來了,竟然貼了官網的連結,
心想若是有其他款式工程車圖案多少買個幾件,
至少那屁孩看到這些圖案還願意穿衣服,免得掙扎著不穿到最後著涼了更麻煩....
看著看著,官網竟然有直送台灣的服務,而且只要四天就到貨了,滿台幣900就免運費,
重點是價格還比網拍便宜....

我心裡os:這賣家貼出官網是還要賣個什麼意思的啊?我直接上官網買就好了啊,
跟你下標被你賺了一手,你從英國官網訂,我要多等一個禮拜,然後又要付你家寄到我家的運費,
這麼費時費力的購物流程....我頭殼應該沒有壞掉說!





禮拜五下班前匆忙的挑了這幾件線上刷卡,
心想四個工作天到貨,
或許還在英國的工作時段內收到訂單,會不會有機會趕在我禮拜二上班前收到?






逛著逛著看到竟然還有居家用品,滿坑滿谷的挖土機,太可愛了!
但是太晚看到了,壁貼沒了.玩具箱沒了,檯燈.燈罩.窗簾又用不上,
所以只買了棉被.被套跟小毯子....






小毯子也是挖土機圖案的,
不過英國的挖土機跟台灣似乎不太一樣,
前面是推土機,後面是挖土機,這我也不知道跟黃小龍怎麼解釋說?
他也認定是推土機,所以沒有那麼瘋狂....







這是禮拜五在把鼻的車上拿手機上網陸續看到的工程車系列,
反正900台幣就免運費了,若是到貨之後質感不錯再來追加吧!!










當晚深夜就收到網站回復,已經準備要出貨了,
好像有那麼一絲絲希望可以禮拜一收到喔?













禮拜天凌晨,馬上收到台灣的快遞公司要我填相關表格,
說我的貨品即將抵台,似乎真的可以趕在禮拜一收到?
好期待,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包裹說!!!!

我把那套床組的照片給黃小龍看,
問他睡覺躺在挖土機枕頭上,蓋著挖土機小被被,
這樣喜歡嗎?
他傻傻地笑著說喜番,那種害羞的神情好可愛!!









禮拜一下午帶他去公園玩,接到宅配公司電話,滿心期待,
問了老爸,是英國來的包裹嗎?
老爸一頭霧水,跟我說,都寫中文啊??!!
我心裡很納悶,最近應該沒有買東西啊....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期待....
結果回到家,發現是我之前買的內衣褲,缺貨缺了半個月現在才送到,
心裡難掩失望,
沒想到臭小鬼竟然指著那堆內衣褲跟我說:馬迷,漂亮....
哈哈,真會安慰人啊!!!!!

禮拜二下午,包裹終於到貨,
老媽說他只拆了小毯子,但屁孩似乎跟它不熟,不願意蓋,
所以禮拜五我晚上下班回家,這些東西還原封不動.....








有聽聞這家版型偏大,但遠在英國要退換貨也麻煩,寧可買大也不能買小,
所以雖然身高100公分也選了110公分的,
料子不錯,不是中國大陸製品,但哪個國家我忘了......
屁孩一眼認出水泥車,跟我說他要穿這件!








由於棉被套的品項是註明嬰兒被,所以以為小小一件,
很天真的以為把我30多年前的小被被塞進去就可以了,
原來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英國的小人體積還是比我們大隻些!






枕頭套也是,本以為把學姊送的防螨乳膠枕放進去就可以了,
沒想到尺寸也是差很大!!!







不過這圖案是滿賞心悅目的,好可愛啊!!!!







小毯子的質料有點像是最近流行的法蘭絨,非常的輕軟,
隔天再上網看竟然已經賣完了,好險有搶到......









沒有被胎的棉被就不是棉被的,
茹羽突然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台南?要順便帶我們去,
馬上上網找一下棉被胎,
但英國的尺寸有點怪,是120x150cm,
但這家賣的是4.5x5尺,害我猶豫要不要買?(今天上網看尺寸改為4x5尺了)
眼見幾個鐘頭就要打烊,趕快打給店家詢問,
客服小姐很客氣地說,可以塞的下,只是會澎一點....
澎一點是多澎?好猶豫啊!!!

算了算了,才350塊而已,衝了!!!





這家在台中公園路,還得勞煩龍大專程去拿,
以後黃小龍長大會軋吝友孝的啦!!!!







禮拜天一大清早就把黃小龍帶出門了,
到晚上回家才有空裝棉被,
發現英國的棉被套竟然是鈕扣,
po在臉書,巧音說ikea的也是,
歪國人都這個樣子嗎??
本以為是那種很古老的紗布罩著棉絮的便宜棉被(畢竟只有$350),
雖然是人造纖維,但是表布處理的不錯,還有小耳朵可以固定,
但這種簡單的兒童被套裡面倒是沒有做綁帶,
不過被胎稍大,所以也沒有跑掉或擠成一團的問題啦!!!

本來沒打算寫這麼仔細的棉被組裝過程,
因為被胎品質不錯,又輕又軟也很便宜,所以順便推薦一下!!!!





後記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要找有挖土機圖案的家居服,
上了雅虎跟樂天,發現賣家都只有一兩件,雖然不貴,但運費幾乎都佔了衣服半價了,
若是有多個款式我還比較願意一次多買個幾件,
於是上了淘寶看,發現都是從淘寶批過來賣的,
也看到了幾款仿GAP的家居服,一套也要四百多....

心想所謂"正品"."尾單"."正韓"幾乎都是仿冒品,
何必花近乎原價的價格去買盜版貨?害我有點裹足不前了....
尤其很多仿貨更是無從判斷,上正品官網今年確也沒有挖土機款式,
就這麼懸而不決,每天有空檔都拼命地看手機找挖土機圖案....

終於讓我找到這家,在雅虎上也看到了幾件仿冒品,價格近乎官網售價了,
那當然要支持正版啊,況且正版質料滿不錯的,
可以再來衝一下!!
 

英國NEXT官網http://www.next.co.uk/

兒童棉被被胎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39845661;_ylt=AiFUyTw2tLdRM3zNIVdExBJyFbN8;_yl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