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村上慢步之小龍兩歲生日幼稚巧虎趴踢

2014092915:47
我跟巧虎的恩怨情仇該從一枝牙刷說起....
一開始我只是想教這小屁孩乖乖刷牙,
上網爬文發現最有效的是請屁孩界的偶像~虎神出馬,
找著找著,本只想要買"刷牙"那片,但找了半天都是賣整套的,所以就買了....
這下子也開啟了我的追星之旅!
每個禮拜陪著屁孩看巧虎,看著看著,我發現我比黃小龍還著迷呢!!

眼見著兩歲生日隨之到來,
想要幫這個漸漸懂事的屁孩來點不一樣的,
我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只是想買個巧虎蛋糕,
每天在網路上爬文做功課,才發現巧虎周邊商品真的不少,
最經典的是竟然有巧虎人偶,
說來也不貴,但我就怕用了一次之後再也不見天日實在浪費,
sam慫恿我買下企,至少年底他的動物醫院開放小朋友參觀時虎神可以充當導覽員,
既然喬唬(這是阿輝取的,不太像的巧虎叫做"喬唬")有後續的出路,
我就勇敢的買下去了.....

也因為頭都洗下去了,身體就要跟著撩下去,
本打算買個巧虎蛋糕在家開心一下就好,
但買了喬唬大人偶沒人參觀怎麼會有fu?
於是招兵買馬找幾個住附近的同學家裡有虎迷屁孩一起來參加吧!!!
永遠的康樂股長謝魷魚非常的有情有義,我邀請她來幫我主持,她一口答應,
加上她跟小龍生日只差一天,於是我也邀請了幾個跟她非常要好的同學來參加,

大家聽說我要辦趴非常的踴躍,
其實我真的一開始只是想搞個小虎迷俱樂部,
小龍的奶奶.姑姑.表叔也想要一起同樂,加上幾個國高中的同學一起來幫兩位壽星聯合慶生,
夯不啷噹竟然也召集了32個大人8個屁孩,
害我也跟著緊張,很多人彼此不認識,我很怕冷落的大家.....
更怕場地爆炸了坐不下!!!

場地要挑哪好呢?
一開始覺得選在村上慢步有點偏僻,但考量小龍從小在這邊跑堂,非常熟悉,
加上這邊也的確好停車,也剛好是小龍表阿姨的店比較好商量,所以提出了包場計畫,
瑞君阿姨允諾全力配合,還設計了專屬菜單,總共有10多種選擇,超感謝!!!


確定要辦趴之後,我開始想東想西,
而且我得了一種"沒有找到很像的巧虎就會死的病",
光是人偶我就找圖片找到快要脫窗,蛋糕也是四處爬文還有跟周遭親友打聽,
差點就親自做巧虎餅乾蛋糕了,
(其實我餅模也買了,糖霜筆也買了,但每回要動工的時候小龍在旁邊抱著我大腿該該叫,所以沒辦法做....)
然而某天在大賣場,我隨手拿了幾款卡通圖案的餐具給小龍看看,
一個完全不像巧虎的老虎圖案,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說是巧虎,
突然間,我的病完全好了!!!再也沒有執著了.....

隨著時間到來,我又重出江湖,開始重操佈置舊業,
但一開始的熱度也只忙著張羅蛋糕跟餐點,
趁著最後幾天趕著上網找進場音樂,做海報跟買些小吊飾(婚禮的東西我很多,倒是沒有慶生會的),
逛了幾家39元商店跟網拍,花了幾百塊搞定這些東西,
原本是請小恬把小龍支開,我自己去佈置,把鼻去招呼奶奶跟姑姑,
沒想到茹羽跟小祐二話不說,先去家裡幫我搬器材跟食材,又跑來陪我佈置,
原本打算佈置個兩小時,我竟然只要出張嘴半小時就完成了.....

把鼻好辛苦啊,為了屁孩爬上爬下貼吊飾,累得滿身汗,
最辛苦的是龍大,佈置好了之後還要試穿喬唬裝.....
(我一開始是想花錢請店內的工讀生客串,只是茹羽太義薄雲天,連老公都捐出來了....)








佈置好了超得意的,
我請圓圓幫忙寫了門口告示牌,這時候茹羽還沒發現她也是主角之一!
把鼻很得意的看著他的作品,非常滿意,覺得他天空的老婆終於有項可以說嘴的才藝!!!
下面的西點是素蘭姐姐介紹的,世唯堪稱斗六的西點no.1,
比起北部的物價真的好便宜,這麼八大盤外加一大桶紅茶只要$2650,
擺滿桌看起來好澎湃,桌子都放不下了!!!






離進場時間還有半小時,店內人員忙著張羅晚餐,
這點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
我先一一的詢問所有客人想要吃什麼,
把統計表先給店長,之後看哪位客人走進來就馬上上餐,快又有效率!
待會兒工作人員沒空吃飯,所以佈置完了就先開動吧!!!
我把小龍的玩具車車都拿到店裡,小小孩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
還好魷魚開著休旅車來幫忙運送,不然車子還真的裝不下呢!!
佈置就緒,真的fu就來了!







佈置的彩帶吊飾我買了10條,沒想到還有多出來,大門也來一下吧!
小祐果真有備而來,知道今晚燈光美氣氛佳,盛裝出席....
至於右邊這兩位孝子捆工,還得被康樂股長強迫擺出這種姿勢,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熟好嘛!!!!








小祐家的兩個孩子已經過了虎迷的年紀,還來共襄盛舉,幫忙佈置,真棒!







再弄幾顆汽球裝飾,fu就來了......






這張照片是我特地挑選來當迎賓牌的,
但也是臨時想到來不及去洗照片,直接彩色列印,
吊上吊飾,跑去光南買個69元相框搞定...
娃娃就家裡翻出來的,趴踢結束之後就當場送給小盆油們當作伴手禮啦!!








本來家如店裡忙沒空過來,但我跟她說茹羽一直說她是最好的朋友,是她最在乎的人,
仗著這句話,家如決定晚上不營業,特地趕來.......
太感人了!!!!
獻上友誼之吻,這超過25年的情誼不簡單啊!!!








我的好馬吉宇菁也帶著三個虎迷前來,
此時盛裝打扮的黃小龍出現,
他很納悶的檢查這些玩具,心想他的玩具怎麼都出現在這裡了?
也因為有這些玩具減低了陌生感,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開心得滿場飛!







另外一個虎迷,樂樂姊姊也出現了,
兩個人開心的研究阿輝叔叔送的生日禮物,
阿輝家的小輝也是虎迷,因此特地邀請他帶全家一起來參加!







客人陸續來了,小龍也開心的跑來跑去,
雖然這些客人有些互不相識,但都是伴隨著小龍成長的重要人物喔!!!
在這邊特地謝謝阿輝,他剛拍完婚禮工作後就趕來,
二話不說拿起相機又幫大家拍照,真的好感心,
你是來參加趴踢不是來工作的,太辛苦你了!!!!





小客人們都好開心喔!






七點二十分,喬唬已經在外面著裝準備了,
真的是辛苦龍大了,除了幫忙佈置還要當喬唬,
這件喬唬裝厚重裡面又鋪棉,這種大熱天看了就全身冒汗,何況要穿上.....
龍大心裡一定鬆了一口氣,好險小龍不是七八月大熱天出生@@!

這是阿輝介紹我買的巧虎蛋糕,在斗六西平路正心斜對面的福滿庭西點蛋糕店訂做的,
本來想要讓茹羽跟小龍一起切巧虎蛋糕,
但想想她也是主角之一,所以我又特地追加了一個蛋糕......








喬唬進場之後,嗨爆全場,
除了小人們之外,大人也嗨到最高點!!!一整個歡聲雷動!!!






不論大人小孩都非常開心!!!!!
也多虧有龍大,他在事前就被老婆大人強迫看了好幾天的巧虎dvd,
每天練習巧虎的動作,套上頭套撇下自尊,讓大家讚不絕口!






















看到偶像喬唬來幫忙慶生,黃小龍真的是嗨翻了!!!!









接著宣布今天也是永遠的康樂股長謝魷魚慶生會,
她本來只是抱著來當工作人員的心情,真的是大吃一驚,哈哈!

特地託學弟從日本帶回來的包包,
茹羽跟我說她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牌子的包看起來很不錯,
我故意不動聲色的問她哪個好看?她還跟我討論了顏色跟款式討論半天.....
趁著學弟到日本玩,特地請人代購寄到飯店再拿回來,
她還很納悶這款要上網訂的包我怎麼買的到?我哪時候會日文了??
科科,其實我拜託四個小朋友,他們就會講日文了啊!!!
瞧她感動到快哭了....

拜託不要這樣,還好我當初有把你喝過的飲料都送你,
不然若像Lily說的,同喝一杯飲料長大,那這個孽緣這輩子真的會沒完沒了....
哈哈!







在這邊要特地感謝小祐跟魷魚,
我忙著安排節目,控制流程,她們還要幫我招呼客人,
我婆婆跟小姑對她們兩個人讚不絕口!!!!








非常緊湊而熱鬧的節目,所有的來賓玩得非常盡興,
感謝最辛苦的魷魚跟龍大,
沒什麼可以感謝的,就到後台領兩罐檸檬汁當酬勞吧....


其實在這邊真的要好好謝謝魷魚啦,
雖然我跟她的孽緣從我要結婚那時候被她們強迫邀請她們參加之後,
什麼出頭她都有跟到,謝謝她總是這麼情義相挺,
同學我沒什麼可以給妳的,既然喜歡,喬唬就給妳帶回去,
讓妳帶著喬唬老公四處巡迴演出,到處去散播亂樂散播愛吧!!









回到家,小龍開心過了頭,晚上睡不著,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厚愛,
明年我們再來辦趴,
主題是?????敬請期待!!!



 店家資訊
村上慢步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嘉新路222號(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2F) 電 話:05-5362551
福滿庭點心屋      地址:斗六市西平路440之5號 電話:05-5517266
世唯烘焙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01號  電話:05-5370717
雲林阿輝http://blog.xuite.net/pj.lee0109/GAO  手機:0953366372 (這手機沒有LINE)威寶:0986168503 (這有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