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沈醫師同學彤曜時尚診所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體驗

2018092910:53
從最近落髮問題一直困擾我之後,
常跑下去高雄育如診所做Jet 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
最近都是診所裡首席美容師鳳怡幫我服務,
她才小我一歲,根本是不老妖姬,
她偷偷地跟我說,來上班幾乎都在交朋友,
每個月的薪水都投資在自己臉上

她那天跟我說,
以我這把年歲又懶得保養,只有基本清潔連防曬都沒有,
皮膚算是很緊實也沒什麼紋路,還算保養得宜⋯
(謎之音:你是不知道我都靠妳家沈醫師救我嗎?!)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下巴的肉比較軟....
ㄟ,那是阿桑特有的雙下巴啊....
要經過多少歲月跟食物的累積才有這樣的光景!

"妳看我跟你一樣肉肉的,但是妳摸我的下巴,可是很緊實的啊!!"
"真的耶,頂扣扣...."
"因為我們有新的產品,音波雷射可以打到筋膜層,效果很好,
而且我偷偷跟妳說,
有時候國定假日,沈醫師找不到人手我就會來幫忙,
她龍心大悅就順便來幫我打一打,
我加班費事小,隨便幫我打幾發我都賺翻了啊!"
我os:你們家院長也太佛心了吧,有沒有缺助手啊?假日找不到人我可以搭車來跟診....
育如說我薪水太高請不起,
但醫療領域我不懂,跟診可能也無法,頂多只剩下打掃阿桑功能,
但打掃我也不在行,一定不及格,
唉,不用說助手,連阿桑的資格都沒有.....

回家之後,我彷彿被戳到痛點,一直觀察自己的下巴,
就像當年我一直以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而自豪,
卻被培哲的豬朋狗友阿文打到痛點,
"再怎麼年輕也是超過30歲,因為有魚尾紋了...."
自此讓36歲的我走上了醫美的不歸路....
也慶幸還好有醫美同學,給我極大的優惠價格,
甚至連我們家的阿姨姐姐妹妹, 
還有我的同事跟朋友都享有折扣,感恩蛤!

其實半年前來高雄做紅地毯療程就知道有這台新進的「海芙音波雷射」,
只是當時我總認為掉頭髮跟魚尾紋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
基本上雙下巴是胖子的基本配備,所以也不以為意,
反正變瘦就會不見,但是我卻一直瘦不下來啊⋯⋯
但阿姨為了五月份嫁女兒,真的殘殘給它做下去,
這兩年多來,
由於姨丈生病,她南北奔波照料頓時蒼老很多,
我一直慫恿她至少也作點基本保養或是打個肉毒桿菌,
就算當不成最美的丈母娘,也千萬不能比輸親家母啊⋯
從我開始走上醫美這七丶八年來,
她雖然很佩服沈醫師同學的技術高明,卻一天到晚問我痛不痛?
我就很耐痛一點都不覺得痛,問到我都覺得很煩,還是沒有來過,
這次為了嫁女兒真的豁出去了⋯⋯
阿姨一開始叫我不能張揚,
出去之後大家誇讚她變年輕了,
反而自己嚷嚷到全天下都知道了⋯

圖片1因為爆瘦跟憔悴顯出老態,
圖片2.3是四月多鼓起勇氣我跟她來診所時的側拍,正在玻尿酸填充法令紋,
圖片4是當天做完音波拉提跑去隔壁吃麻辣鍋被我側拍的,
圖片5是兩個禮拜後在我家吃午餐,皮膚變緊實且法令紋改善很多,
短短兩個禮拜就有明顯的差別....

當然,以阿姨60歲的年紀明顯少了10歲,
但第一次嘗試很緊張也很怕痛,所以並沒有一次到位....
當時我就見識到音波拉提的效果....



後來育如問我有沒有興趣試試?
我覺得"拉提"似乎離我太遙遠,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但腦海中浮現出阿姨明顯改善的效果,
還有鳳怡緊實的下巴,
一直反覆猶豫,心癢癢,舉棋不定,
黃阿肥說,既然是自己同學且之前保養效果不錯,那就去啊!
既然老公大人贊同,立馬約了兩個禮拜後來體驗一下....
到診所馬上有美容師專業的清潔,
阿桑平常只用開架保養品,這張老臉這些年都靠沈醫師同學照顧了....




怎麼診所拍這張資料照看起來好老,就真的是40幾歲的臉了....
我脖子真的有可怕的紋路了啊!!!!











清潔完就到樓上準備開始....
其實我到育如這邊打肉毒或是雷射從不上麻藥的,
但她們跟我說這個是打到皮下筋膜層會很有感,一定要上點麻藥且還打了消炎止痛針....
我好機車喔,要不是保險有給付,我剖腹產後也不想上術後止痛,想知道到底有多痛,
被醫生護士罵我,人家捨不得花錢打止痛,妳都有保險給付了還想討皮痛??
所以無緣體驗原始痛感,哈哈....




敷完臉部麻藥,要打一針消炎止痛,
護理師技術很輕柔,但我真的沒機會體驗原始痛感了啦....




休息片刻,等麻藥發效,
阿姨跟我說海芙音波很痛(阿姨屬於很不耐痛型的),那時我在想第一發到底是什麼感覺?





沒想到護理師還把我挖起來,先簽同意書跟做一下衛教,
雖然是自己同學,但仍然按部就班,該做的都有做....





一切就緒,重頭戲開始,育如先在臉上畫線做記號,
這時候我真的認為醫生的美感很重要,
而且女醫師更了解女生們的明白!
一樣是醫美診所,有的做出來很失敗,
不是過量眼歪嘴斜就是不對稱很突兀,
看看這個南極仙翁跟曾經的巨星,妳就知道醫生有多重要!!







在育如診所看到這張前後效果比較的照片,真的很厲害,
臉部線條秀氣柔和許多,
感覺有變年輕但又搞不清楚究竟做了哪些地方,才是高招,
感謝賴金鳳小姐提供照片,有了育如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青春永駐!!





這十年來我只聽到我同事說我保養得很好,沒人發現我去做醫美,
反而是我自己愛大聲嚷嚷幫育如推薦....
其實我在乎的點是"老"不是"醜",
我也從沒想過要隆鼻或是割雙眼皮改變我原來的樣貌,
就單單的只希望不要老,比實際年齡年輕個5歲,如果有10歲那當然更好!

自己的同學就不一樣,全然的放鬆,放心地交給育如就對了,
還可以順便聊著其他同學的近(八)況(卦)....





說真的,育如動作蠻輕柔的,
會輕聲地說,"我們要開始囉!"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我還以為會是被打到或是燙到的痛....
之前做的皮秒雷射比較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這音波拉提的感覺是比較深層的震動感,
但隨著雷射能量的累積,會有熱熱燙燙的感覺...但我個人覺得還在忍受範圍內....
那我下次直接挑戰不要麻藥好了....哈哈,我真的討皮痛....

臉部使用的探頭深度主要是1.5mm,3mm,4.5mm,
每一發超音波將能量打在臉部畫線的地方,藉著這些線結合成面,
讓皮膚層串連起來產生收縮與拉提,恢復緊實並且達到除皺效果....

首先是4.5mm的深度,皮膚纖維筋膜層的緊縮拉提,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感覺,該不會是因為我皮厚肉多吧?!
只有打到兩邊下巴有點痠痛感,
也說不上痛,感覺是痠,像是前一晚睡覺磨牙隔天下巴的痠感....





哈,我認真的同學好美麗!
我曾偷偷問過育如,她有沒有打過?怎麼可以確切的形容出打下去的感覺?
她說也是請別的醫師打過,才能體會病人的感受啊....
所以每到一個步驟會有什麼感覺都會預先告知,基本上也不必太緊張,
但她講得太誇張了,有被打到的感覺....被揍的感覺....
真的沒那麼可怕啦,
還跟我說"回家可能會痛好幾天....""臉頰可能會有被拉扯的不舒服感...."
根本就沒有,只有一點撞到瘀青的那種感覺而已,
而且全部也只有下巴有感覺,
還是我真的皮太厚?





特地針對肥厚的臉頰加強一下....
我看我以後瘦不下來就只能靠這台機器了.....




接著換上3mm的探頭,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尤其是隨著年紀增長而凹陷的眼窩跟兩頰,
我都覺得不笑的時候垮著一張臉了.....
打到太陽穴比較有感覺,畢竟那邊皮膚也比較薄肉比較少,
也說不上痛,我覺得是能量累積,比較偏熱燙的感覺耶....
當然,過程中只要想休息或是需要調整也是可以跟醫生反映的,
但我是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啦.....



最後是1.5mm的探頭,改善膚質,增強除皺效果,
這個對我來說幾乎無感了....
我本來以為機器"答答答答...梗...."是打了四發,"梗"是機器再次累績能量的聲音,
原來答答答答是連續的點狀到"梗"這一聲才是完成了一發,
而一張臉要600-1000發,加上全身的話不只,醫生真的要有極大的耐性跟專注力啊....

唉呦,我當年唸書就是沒有太大的耐性跟專注力才混得不怎樣,
不過沒關係,我有認識醫生同學可以挽救我的青春就夠了....哈哈....

其實我都很怕問一些白癡問題被笑,但由於醫生就是同學,
所以把一股腦的好奇都問了....




先做好我的右臉,以這照片來看是左邊,
感覺眼角眉頭跟臉頰有比較上揚,而且叫我微笑的時候右臉的效果更是明顯(右圖)...

接著左臉又重複剛才所有步驟,先從4.5mm開始,
有了右臉的經驗,有心理準備也感覺比較放鬆,神情自在許多....





敷麻藥的時候護理師問我要不要脖子除皺?
說真的,我成天觀察自己魚尾紋跟抬頭紋,從沒仔細瞧過自己脖子,
當然我細心溫柔的醫師同學也把脖子補強了一下....
挖賽,我即將要有天鵝脖子了嗎??




就是這台很厲害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黃阿肥很識貨的說,這個是鉑金探頭耶,這太高檔了吧!
由於當年我們是男女合校分班,全班都女生,
現在開始有保養跟醫美需求,
沈醫師同學真的咬牙買了這台最新的機器!
這根本就是女生班的專屬福利啊!!!!


而且這次竟然是名模蔡淑臻代言(影片介紹),
我嚷嚷要來體驗,一堆同學跟學妹要我認真一點體驗,真實的呈現,
叫我當先遣部隊,他們也想要來試試....
為了盡到先遣部隊的責任,我好好端詳了一下育如這台小老公,
不只是臉部而已,總共有五個深度的探頭,還有針對身體的6mm.9mm,
待我兩個月後叫我ㄤ編列預算,我想做鬆垮的肚皮跟掰掰袖,
但我可能無法再寫肚皮跟掰掰袖的體驗文,
雖然阿桑年紀一把了,但我可是有廣大讀著的娜姐,我不想讓我的肚皮跟大家打招呼啊.....
(人家也是有偶像包袱的好嗎?!)
下圖就是臉部使用的三種不同深度探頭,各有不同效果....



身體的脂肪跟筋膜比較深層,所以探頭深度也就要加深....
我覺得我靠這台機器應該很快地可以阿桑變辣媽,
我有預感,不久的將來我又會來報到了....
突然很慶幸有認識醫師同學,我下半輩子一定要巴著妳不放,妳千萬不可以放棄我啊!!





娜姐一向求真求實講究安全與效率,所以做任何決定之前都會先研究一下,
把事情搞清楚了才下手,
玩精油.做優格.搞烘焙都得研究好原料.產地.菌種之後才會行動,
所以醫美這檔子事也是先讀了一下相關資料....

這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系統是衛福部核可的醫療器材,
屬於侵入式的皮膚治療儀器,也只有醫事人員可以操作,
所以沈醫師同學除了看診,也常要去進修或是參加研討會....
這機器可是整形醫美大國~韓國廠商特地為東方人量身設計!




出了診所,明顯感覺眉眼臉頰似乎瞬間拉提,
很興奮的跟謝魷魚視訊炫耀,更得意的是跟她吹噓我連脖子都有做耶,哈哈哈!
忍不住給她看一下我的脖子,哈哈哈....她竟然給我截圖,哈哈....
兩父子被我晾在一邊吃小七食品,我自己在那邊瘋狂視訊,
因為阿桑即將青春了啊!!!!








今年五月份母親節活動,
跟小龍合照之後,突然受不了自己的嬸味,
馬上跑到高雄進廠維修一下,
加上這次的音波拉提,
雖然每天照鏡子不覺得自己哪裡不一樣,
但照片兩相對照就真的反應了事實,真的有差!

我跟小標說,其實體重也都一樣,
但靠育如的技術我就是不一樣,
好吧,我以後就靠臉吃飯了吧!ㄎㄎㄎ.....







我第一次如此仔細觀察我的脖子,真的感覺沒什麼紋路耶,
稍微抬頭不然脖子短拍不到,哈哈...
這機器太神奇了啊!!!
沈醫師同學,妳不要一直買新玩具,我會越陷越深啊!!!





有別於之前做的皮秒雷射,
音波雷射不會造成紅腫也沒有恢復期,
做完馬上可以去吃飯丶逛大街,
上次做完皮秒有局部的紅腫,
我自己並沒有發現,只覺得臉熱熱燙燙的,
帶著小孩去百貨公司,
進到化妝室才發現整個臉有點紅腫,
我是不以為意,但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每一台機器的訴求跟效果都不一樣,就看個人的選擇了⋯



後記
接下來會觀察記錄自己半年的變化,網誌跟照片會持續更新中,
當然如果能順便減個肥瘦下來會更好
另外正心的同學們,我已經先體驗過了,真是讚!快去高雄開同學會,
旁邊的麻辣鍋也好吃,附近很多吃好玩的啊!!!
育如診所寬敞舒適,開同學會兼回春保養又話八卦,搭高鐵來回都值得!
重點是,同學另有優惠,!


同學們照過來
沈醫師同學資訊
彤曜時尚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9號 07-5571988

----------------------------

107.10.03術後五天素顏自拍
哈哈,真的青春許多啊!我都要強迫小龍叫我姐姐了...







107.11.25學妹的婚禮,
答應育如要更新照片遲遲沒有更新,因為我剪了一個很矬的髮型,
我自認為很陽光很好看啊,
但我家的兔崽子跟我說我的頭髮很醜,
沒見過我短髮的同事也一直鬼叫...
害得我耿耿於懷....
其實我剪過這種髮型兩三次,
剪短只為了要去運動跑步後方便洗頭,有什麼好大驚小怪啊....
但幾個人成天把我頭髮當話題,
說真的,剪了這髮型我只拍過這張照,
還是在學妹婚禮跟學妹合照的....
可以明顯感覺皮膚的緊實度還有兩頰線條有向上提升....
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頭髮長了,去跑步跑到滿頭像鳥窩,
很阿雜我又剪了,
這設計師跟我有仇,把我剪得超短,更矬了啊
而且還比我兒子的頭髮短@@!
我大概要三個月後才能拍稍微女人味的照片了吧....
基本上我就很懶,這照片沒化妝沒擦口紅,但氣色跟膚質都比之前好多了啊!
好啦,既然無法每天勤於化妝至少也要勤跑醫美去找我同學保(八)養(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