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彤曜時尚診所潔皮Jet Peel紅地毯療程體驗

2018013117:25
其實早在當年我跟培哲出去鬼混,
他朋友阿文說,你去哪拐了一個馬子?
培哲跟他說我們是同學,他還恥笑培哲,你保養得好臭老,你同學比你年輕多了....
但是年輕歸年輕應該也有30歲了,因為....笑起來有魚尾紋....

這個真的打到我的罩門,我一向怕老不怕醜,
多方尋訪,發現當年很厲害全校第一名的育如已經是南台灣皮膚科名醫,
馬上搭高鐵請她搶救我的魚尾紋,
拜她所賜,我牢牢地抓住了青春小鳥的幾根尾巴毛.....


結婚生子後,被小孩困住,
很想去高雄但假日被奶娃綁手綁腳,就疏於整治,
是有去過那種標榜午休時間維修的,但就真的很趕時間,
加上男醫師比較不了解我的明白,
雖然我很在意抬頭紋,但也順便救一下我的眉間紋啊....
但一堆病人大家都趕時間,無法精緻客製化,去了一兩次就放給他爛了....

某天,育如通知她要成立新診所了,
我當然也要再找個時間下來進廠維修.....
其實不久前我已經來過一趟,這算是第二趟了!!
育如的新診所"彤曜時尚診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路169號,
門口有一整排停車格,不難找車位,
同一排還有一家麻辣鍋,但我弟他們竟然想吃春水堂.....
我下次來一定要去吃麻辣鍋啦!!!





兩間連棟透天打通,毛玻璃比較有隱私感,
左邊是櫃台,右邊是舒適的休息區,
除了醫美,一般皮膚科門診也是有啦!




一樓舒適的休息區





育如親自接待,帶我們走vip通道直接搭電梯到二樓,
二樓有個洽談區,後面擺滿了診所各種保養品跟醫美藥品,
每一罐包裝上都有批號跟證明書,讓人非常放心.....




另外的休息區,不想在一樓的也可以在這邊休息,
陪老婆來的可以在這邊安心地滑手機.....
我就是在說你,黃阿肥!







要隆重的介紹一下我的再造父母,
我跟同事吹噓我要南下找回青春,要去體驗紅地毯jet peel潔皮療程,
學弟跟我說,拜託你把你臉上那塊斑處理處理....
這下子又打到我的另一個罩門(幹嘛提醒我啦!),我現在除了魚尾紋之外又多了曬斑,
每次找育如大維修之後會認真的清潔防曬幾天,
我已經記不得我上次保養是何時了?她一直逼問我到底用什麼保養品?
其實我就只有洗臉之後,用開架式的保養品,化妝水乳液加起來還不到五百塊啊....
根本是塗心安的.....反正有醫師同學會救我啊......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台厲害的機器:皮秒755雷射,
我做任何事都要研究透徹之後才會行動,所以容我囉嗦一下....
Pico Sure755蜂巢雷射簡單的說就是755nm波長,是目前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最佳的波長,
將黑色素顆粒分解成粉塵之後代謝吸收,不容易殘留,
比一般雷射的效率快七倍,治療的時間也比較短,效果也比較顯著....

我阿姨對於我每次來找育如做什麼療程都很有興趣一直問,
但又一直嚷著怕痛不敢來,
說真的,我從來沒上過麻藥,說不痛也不可能的,但我覺得可以忍受啊,就像被橡皮筋彈到而已啊....
況且怕痛的診所也有準備麻藥藥膏,是在怕什麼啦???
皮秒不只除斑,對於皺紋.凹疤.痘疤也很有效果,
重點也沒什麼恢復期,我隔天頂著花臉去上班也沒人發現有什麼異狀....





登登登,我1月3日到現在31號的進化史,
被學弟一直唸的一元硬幣大小的斑不見啦!!
(請忽略臉上的膠帶,這次去,育如幫我把臉上一些小肉疣清一清了....)
但我始終相信科技來自於惰性,有這麼厲害的機器跟技術高超的醫師同學,
我覺得還是睡到快遲到再起床就好,不用太早起來擦防曬(誤).....






好啦,犧牲色相公布這張,以示感謝育如再造之恩,
以前看同事幫同事拍大頭照,跟我說花了很多時間在修臉上的斑,
那時20出頭青春年華的我,根本沒想到什麼斑不斑的,
沒想到育如一出手,我才知道我已是滿臉斑啊....
這是剛打完皮秒斑浮起來的滿臉豆花狀!
現在發現早年粉瘤手術疤痕怎麼忘了叫她順便幫我打一打??!





好險,有皮膚科醫師同學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沒發現的她看的可比我清楚,一不作二不休,
我本來只想處理那個硬幣大小的斑,索性就打一打了......







泥砍砍,阿桑我依然不改素顏陋習,堅持不防曬不上妝,
至少臉上乾乾淨淨,除了去日本吹風太乾燥的皮膚之外,沒有太大的問題....
哇哈哈,狀甚得意貌!!!






此行的重點是頭皮的潔皮jetpeel紅地毯療程,
現在最困擾我的不是魚尾紋,而是嚴重掉髮,自從騎機車上下班之後,掉髮狀況嚴重,
連早上起來看到床上一堆頭髮都快嚇死自己了!





育如之前曾送我髮旺旺是很有效,但近日壓力很大,掉髮速度比不上養髮,
原本及肩的長髮只要洗頭的時候成把掉,竟然把排水口塞住了,一時阿雜去把頭髮剪了,
美髮師緊張兮兮地說:妳不要以為剪短就沒事,妳真的很嚴重,趕快去看醫生!
被他這麼一講,我那幾天神經兮兮,一直爬文看看有沒有解救我頭毛的辦法?

真的是天助我也,我在臉書剛好看到小嫻直播介紹,沒想到育如診所就這麼剛好有這機器,
所謂紅地毯jet peel潔皮療程就是運用獨特的航空噴射以及真空混和技術,以每秒220公尺噴射技術打開細胞間隙深層淨化皮膚,
將保養成分物化成細小分子注入真皮層,馬上提升肌膚保水度,舒緩鎮定皮膚....
看到最後,發現除了臉部之外,頭皮也可以用,小嫻影片標榜植髮後的頭皮養護可以讓頭髮長得更好,
我應該也還有救吧??
所謂的紅地毯就是大明星要走紅地毯之前都會來做一下這療程,
無痛且立即見效,馬上可以光鮮亮麗的走紅地毯,
現在有這台機器,我看新嫁娘也可以跟大明星一樣亮麗的走紅地毯,
比妝前安瓶效果更好耶!!!

我特別問了一下育如,因為她是皮膚專科,
我問她我還不至於嚴重到要吃柔沛或是走上植髮一途吧?
她說我還有救,我真是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原本頭皮的刺痛感,說也奇怪,才做那麼一次,
之前洗頭成把掉,隔天洗頭還是有掉,但真的只掉了少少幾根,
所以騙到免費的司機~我弟之後,為了我的頭皮著想,從日本回來馬上約了第二次,
而且這次想都不用想就買一整套療程了!


這次還帶了我弟媳下來,同學果真有不一樣待遇,
馬上開了間vip包廂,
有舒適的美容床.沙發.伴著輕音樂可以全然的放鬆....







診所所有使用的器械用品都有經過仔細的消毒殺菌,收拾得乾乾淨淨,
表示診所的管理跟衛生很落實,大家可以很放心使用!






大家看阿桑我體驗應該沒啥感覺,換上漂亮的弟媳上場體驗給大家看一下....
自從她在家專心照顧寶寶之後,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保養了,
叫我弟專程載她下來也是剛好而已!
雖然是醫美診所,但根本就是個美容沙龍,直接躺著就有護理師幫忙卸妝清潔.......





現在很多泌尿科.外科醫師轉作醫美,
但我還是深信由皮膚專科醫師操刀比較放心,畢竟她對皮膚狀況比較了解,
而且女人比較了解女人在乎的點....
除了保養之外,她也會針對皮膚狀況診斷,
像弟媳臉上的紅腫跟龜裂就是因為濕疹引起的....也順便開了藥膏.....







完成卸妝跟清潔之後,先把生理食鹽水噴射注入到皮膚,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以15度的溫度將生理食鹽水霧化成小分子注入真皮層.....





之後再將營養液注入皮膚迅速提升皮膚保水度,紅腫的皮膚也得到舒緩,
我立馬請護理師幫我安排隔壁間,我去日本風吹日曬,皮膚乾得不得了啊....
沒想到這機器在小嫻直播之後紅得不得了,
不誇張,我們下午到,診所兩台機器被這間推到那間又到另一間,推來推去完全沒停工過,
這麼受歡迎的程度應該很快又要再買第三台了啦!!
我也好想買一台回家,但是我吹不到自己的頭皮啊!!!!!!



導入的營養液可以依照每個人皮膚狀況跟需求來調整,
護理師說我這次用的是胺基酸跟上次用的不一樣,
其實太舒服了我都快睡著了根本沒聽仔細.....
這次會聽這麼仔細是同事一直問一直問,身負重任要幫他們記清楚問仔細!









接著做頭皮的護理,
護理師會把頭髮一攏一攏的梳開,一攏一攏的仔細清潔跟活化,
真的比我去美髮沙龍還要舒服,
雖然我也常去做頭皮去角質,但紅地毯療程還是比人工按摩舒服上千百倍....
看我弟媳眼神迷濛快睡著的表情就知道.....





真的大推診所護理師,每個都很仔細,
上次幫我做的護理師跟這位護理師不僅健談很好聊,手法也很溫柔仔細!
做完整個頭皮好放鬆好舒暢!!!






頭皮清潔完之後又回到臉部,將保養品導入皮膚,皮膚吸收了營養瞬間透亮,
上次跑來高雄做頭皮順便做了臉部療程,
眼尖的弟媳馬上發現我皮膚的改變,一直問我做了什麼,
這次特地帶下她下來,得償宿願....
剛學妹來找我,也一直問我這幾天幹嘛去了?
整個臉變得好亮好光滑....

哼哼,我有厲害的皮膚科醫師同學啊,怎樣!!(我真是超得意啊我!!!)







最後一個程序照光,這是利用黃光590nm的特性,
促進新陳代謝及加速傷口癒合,幫助黑色素分解及促進保養品吸收,改善過敏膚質,這些我們姑嫂倆都超需要的啊!!
空氣變差之後,我就常常濕疹發作,真是糟糕.....







泥侃侃,做完療程神清氣爽,素顏美女!
只要人來就好,診所貼心的提供梳化設備,保養之後漂漂亮亮的走出診所大門!









最後,我又被點到一個罩門,
死阿肥一直說我額頭怎麼長青春痘?我死命擠都擠不掉,發現它變成肉疣了,
每天照鏡子就是礙眼,
終於忍不住下手請育如把它給殲滅....
這兩個洞比較大,還要貼著美容膠,效果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






後記
上個月我問阿肥,我最近魚尾紋長出來了,是不是該進場維修?
他說哪有啊?看不出來啊....不需要啊....(這傢伙怕我叫他出錢...)
這趟返台假,他自己問我,妳又跑去高雄做了什麼?
他說很明顯地感覺臉變緊緻透亮了啊......

之前我看小嫻的影片也是覺得怎麼有可能啊?就像一台空壓機,
把氣吹到頭皮還不簡單?這樣噴噴就有效?
其實我是抱著踢館的心態下去體驗的.....

做了之後,真的掉髮明顯改善,
不誇張,才做一次我就明顯感受,
所以這次是第二次立馬掏錢買了10堂療程,
頭皮大家可能還看不到改變(掉髮的苦楚只有我自己明瞭),
但臉部做了兩次就被弟媳跟學妹問個不停,
光是整個下午機器都沒辦法休息的狀態,就知道這機器有多厲害,
趁著過年前大家快進場保養一下吧!
不快點去排不到機器我可救不了你.....

嘿嘿,醫師同學可以讓我插隊一下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