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媽牌小肉丸精裝版

2008082912:29

上次的娜媽牌小肉丸在倉促中完成,照片也拍的亂七八糟,

所以昨晚決定來雪恥一下,認真的做個小肉丸....

特地推出精裝版的娜媽牌小肉丸!!!!

 

昨天下午買了50塊的絞肉,又買了一罐的蔭瓜,簡單的材料就可以搞定了!

瞧,這次看起來好吃多了吧!

上面的香菜三大把只要$10元,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勒,

卯足了勁,能加香菜的東西我都加了!

 

 

我真的也是為了那個焙煎胡蔴醬而活,特地買了這個豆苗,

因為秋葵.四季豆.豆芽.苜蓿芽之類的三包50元,

秋葵三包大概吃不完,其他東西買一包也不夠吃,所以就買一包牧草吧,

青菜底加啦!!!!


 

 

 

昨天中午鄧鄧去看案子趕不及吃午餐,我一直誇那個芝麻醬害他心癢癢,

他說沒吃到的都不算數啦,為了尊重他老人家,所以昨天他沒吃到的我都round一次!

右下角那個炸豬排就是特地幫他保留的,只為了他沒吃到....

玉米蘿蔔湯好好喝喔,尤其是加了一大把香菜後真的讚,

小韋大概恨得牙癢癢吧,新竹的香菜竟然一盒要$49,沒辦法像我這麼奢侈的使用!


 

後記

大力推薦胡蔴醬,

標標說很想買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用完,

其實很簡單啊,看到啥都給它加一點上去就是了,

只不過會不會每樣菜都很香很開胃,就肥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