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下第一醬

2008082813:06

好久以前就想來試試看這個涼拌秋葵,在別人家的格子看了很心動,

但去了好幾趟COSTCO就是找不到那個醬,

去了三次終於在不起眼的走道旁發現這個日式胡蔴沾醬,

似乎沾醬才是重點,我已經想好要沾什麼了,豌豆芽.苜蓿芽.玉米筍....

只要能沾的我都想來試看看啦,因為那個醬真是太迷人了,堪稱天下第一醬!!!

 

 

這個在COSTCO買的,一瓶280上下,收據被我丟了所以無法確定,

足足有一公升喔,正確的名字是焙煎胡蔴沾醬,不要買錯囉!

網友推薦文按我按我,小韋快去買來試看看!!!

秋葵一下子就熟了,且體積比較大很好夾取,比燙青菜還要簡單,

小郭師父說他只吃過沾醬油的,沾胡蔴醬的真的很特別!

這個醬很香很香,我想拿來拌涼麵應該也很優,現在便利商店的涼麵搭配的醬都很難吃,

可以買一瓶這個,隨時幫自己升級吧!!!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其他菜色,

廖小霆遠從埔里山上扛下來的高山高麗菜,聽說原本她是要前面抱一顆後面揹一個,

後來太重了只好拿一個來意思意思ㄧ下,果真很沒誠意!

不過真的很甜很好吃啦!!!

 

 

 

最近都吃的很高檔,好奢侈啊!

小韋介紹的黑胡椒醬料果真好用,抹上粗鹽跟黑胡椒丟進烤箱就可以了,

看到沒,我這次有加蒜頭啦!!!!


 

 

 

炸豬排Round 2,我這次改用平底鍋煎,省油又方便,

基於上次醃的味道太淡,有稍微灑了一些鹽,好吃多了!

聽小韋說秘訣在肉桂粉,我有特別注意,果真吃得出肉桂粉的味道,但我沒有很愛啊....


 

 

其實我就只是想來做涼拌秋葵的實驗而已,湯就隨便煮煮,

把冰箱找得到的東西都丟進去,老媽買的肉羹.玉米粒跟大家不太喜歡的紅蘿蔔(故意切小丁)丟進去,

再勾個芡就好囉....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在公司煮的湯要是滾太久就會冒白泡耶?!



 

後記

今天楊梅幫的要幫我們把預定的小折送來,很遺憾的是我的小紅大缺,

只有金石的小黃跟小華的小黑,

大家慫恿我買粉紅的,我說那個很娘沒人要相信,看了官網的顏色都快暈倒了,

為了小紅我願意等待!

 

楊梅幫七早八早就說要來吃飯,午餐多煮了一些要等他們,竟然唬我,

又剩一堆白飯難處理,下次不煮你們的了!!

 

 

下午一點多,期待已久的小折終於送來,

楊梅幫的幫我們搬得滿頭大汗,下次還是煮飯給你們吃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