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排骨飯PK大賽

2008082509:20

昨天下午去看了個案子,本以為可以很快的下班,

但老大非常的仔細,除了修正報告上的文字外,我們貼的圖都得一一修過,

原本在車上還跟我們說要讓我們兩個小時內結束,

但實在不是很複雜的案情,我們還很樂觀的打算一小時內解決,

最後卻拖到七點多才搞定,

很少跟老大看案子,現在才曉得江小濬的心情啊!!!

 

上禮拜從小韋那邊看了排骨飯的配方後,一直想來做做看,

但最後幾天case突然湧進,根本沒時間做實驗,

讓標標搶先在我之前就完成了,

當然啦,輸人不輸陣,我昨天下班花了三個多鐘頭終於實驗成功啦!

 

這排骨的配方出自於格友巫婆的魔杖,

其實昨晚做好後我也還沒吃過,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不知道如何?

我沒有秤可以精準的計算調味料的份量,只好自由心證囉!

不過成果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耶!!!!


 

 

本以為肉會太小塊,經過敲打拍鬆之後,跟原作比起來不至於太小啦!

 

 

肉是在costco買的里肌肉,一盒有30片要價$380,

原本沒這麼大啦,拍鬆之後長大了1.5倍,

本來有那種手掌大的,不過一盒只有8片也是300多塊,

只不過八片不夠大家吃啊,只好以數量取勝囉!

這30片可累死我了,昨晚光是拍鬆這些肉我就敲了一個多小時了.....

剩下的就分裝冷凍,留待下一回合!!

 

再來給大家觀摩一下各家成果,

小韋的作品,標標的作品,

他們的顏色好像比較深耶,

我昨天是有小偷懶啦,沒帶平底鍋回家,乾脆就油炸囉,

炸豬排的顏色好像比較淺一些,

但悶在保鮮盒裡,味道可能比現炸的遜了些.....

 

後記

現在是怎樣,各家廚娘都要來PK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