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桃園趴踢叔立~真實版

2007100310:29

每天早上的工作除了看蘋果線上新聞.收信之外,

就是跟廖小霆討論趴梯的內容,

之前已經預告過了要弄四合一湯,昨晚正式推出真實版,

話說昨天中午掙扎了半天不知道要吃啥,

小鄧學長問我要不要吃三商巧福?大熱天禁不起油膩,

蔡董自告奮勇幫大家買老賊壽司,

聽說人很多要等很久,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味道怎麼那麼像鶯歌的阿婆壽司,

說真的,只是便宜又大碗,稱不上美味!

蔡董問我要啥湯,我竟不猶豫的說要味增湯,點了後我才想到晚上就是喝味增湯啊!!

 

五合一湯

比起晚上要弄的味增湯,只能說老賊賣的只是陽春版,

我們的原本是四合一,在廖小霆建議下變成了五合一版,

味增+香菇貢丸+生魚片渣渣+豆腐+蛋花,很補吧!!

怪了,明明很美味的湯,就是要拍的這麼醜....

黑色的懸浮物是因為我買的是昆布味增,是海帶啦!!

 

放人鴿子沒得吃

這令我想起了袁枚的祭妹文,

鳴呼!身前既不可想,身後又不可不知,哭汝既不聞汝言,奠汝又不見汝食。

紙灰飛揚,朔風野大,阿兄歸矣,猶屢屢回頭望汝也。嗚呼哀哉!嗚呼哀哉!

不過我還是很有情有義的的把供品放在桌上,沒吃到我也沒辦法啦!!

 

好豐盛的一餐

前晚推著一雙兒女散步到愛買,一直思考味增湯要配啥?

簡單的煎些蛋餅跟蔥油餅好了,

其實我最屬意涼麵,但無奈阿基師教學時我沒認真聽!!

在辦公室臨走前,要廖小霆拉些掃盤部隊過來,

想不到有情有義的林小維跟江小濬還買了壽司過來,

廖小霆一時興起說下回要來弄壽司....

挖勒,饒了我吧!!

 

一陣杯盤狼藉後的結果

美中不足的是他們的平底鍋超爛,煎到黏鍋,

倒了一堆油還是黏鍋,根本是炸蔥油餅了!

楊小堂承諾下次去看現場要偷個平底鍋回來,而且要是不沾鍋的阿魯咪材質.....

 

 

瞧!大家吃的可賣力了,

江小濬我對不起你,沒把你拍好,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嗤牙裂嘴的模樣打馬賽克,

其實我有拍到林小維,但記憶卡出了點問題,照片讀不出來,讓他逃過了一劫!

 

飯後的餘興節目

廖小霆把這狗牌拿了出來,看了很無言,

原來小邱這傢伙比他們家老大還大牌,

我只能說,老闆,您真內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