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點心過生活之鬆餅與墨西哥捲篇

2011033020:54

巴都大師除了咖啡很厲害之外,

最近非常的認真學習,習得了墨西哥捲餅的技術,想要讓大家試吃看看!

他上禮拜一直說要準備早餐給我吃,

但我上晚班,加上冰箱一堆剩菜,所以一直沒機會吃,

既然要做給大家吃,那就這禮拜喬一天下班來個親子聚會時間....

 

他很認真的張羅了這些!

我也去買了鬆餅材料,

由於巴都先生有上過西點班,所以剛好有雞絲頭,所以先借來試用看看!

 

 

 

巴都先生的專業鬆餅機....

 

 

 

我還是照著蘭同學的配方,也加了香蕉進去,

才剛烤好,就滿室生香了!

 

 

 

高小倫說她為了這一餐把扣打空出來中午不吃,所以先烤個鮪魚鬆餅給她!

 

 

 

迫不及待的展示成果!

 

 

巴都先生特別訂購的墨西哥醬....

 

 

 

第二爐再烤個甜口味,忘了買奇異果,不然顏色更漂亮!

 

 

 

可愛吧!!好香好好吃喔!!

 

 

應觀眾要求說要烤焦一點,但巴都大師覺得烤太焦了,

倒是我跟高美眉比較喜歡焦一點的耶!口感比較酥脆!

 

 

劉小睿本以為他家的是鬆餅機,說要拿來借我,結果發現是烤肉機....

不過也好,拿來烤培根,油脂順流而下,還比較健康!!

 

 

我們公司的男人都很賢慧,每個都是料理高手.....

 

 

只有安德森專門騙吃騙喝,他還說要擺出這種很虔誠渴望的表情....

算你厲害,要是不捧場以後你就沒得吃!

 

 

親子教室成功!

 

 

 

瞧高小倫用力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讚了!

 

 

接下來是巴都大師的墨西哥捲餅,這款是塔塔醬口味!

 

 

 

除了培根還很大器了放了火腿!

他跟我說長榮的空姐都很愛吃這個,不知道我家堂妹有沒有吃到過?!

 

 

剛那一大塊鮪魚鬆餅要分割很困難,這次學乖了,先分割好再來配菜!

 

 

我夠聰明吧,這樣每種口味都可以吃到又不會太撐,

畢竟吃完鬆餅還有墨西哥捲餅呢!

 

 

 

這個是留給我心愛的小田田的!!

 

 



 

先分割....

 

 

再裝潢....

 

 

 

我自己也吃看看!

 

 

 

這位大廚也要試看看自己的手藝!

 

 

 

應觀眾要求來個豪華版的,

要稱讚一下這個鍋,這個鍋是蘭同學贈送的,非常的不沾,好用!!

 

 

 

我心愛的小田田也跑來捧場,

我官不夠大保不住你,但是食物我絕對會留給你!

 

 


越來越有專業的架勢,還可以打包外帶給沒吃晚餐的同事!

 

 

劉小睿的女兒也變成了專業小幫手,玩得可開心了!

 

 

接下來是我的墨西哥醬口味,好好吃耶!!!

感謝劉小臻幫我做的墨西哥捲....

 

 

今天的親子聚會成功,ya!!

 

後記

王愛米,下次去妳家教妳做鬆餅.鳳梨酥.墨西哥捲,

這樣我可以去妳家long stay一個禮拜嗎?!

 

烤箱.電子秤我都買了,巴都大師這款鬆餅機很好用,害我手癢想敗了啦!

烘焙真是條不歸路,瘦了荷包卻肥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