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惡的胃痛....

2007082622:52

從禮拜五開始,臨睡前的幾小時就會開始腸子翻攪,

原本不以為意,但今天也已經是第四天了,怎麼還在痛啊??

會不會我禮拜五到台北的"高粱酒之約"引起的?可是我明明只喝不到10杯啊,

還是我最近這禮拜冰箱老是故障,買太多東西卻無法儲存,只好早餐吃煎蛋配可樂,

兩三個月沒喝可樂胃痛的毛病不藥而癒,這幾天喝了大概七八瓶吧,就覺得肚子很痛,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腸子還是胃耶.....

會痛這麼多天,會不會是因為高粱酒加上可樂的效果?

都是那些豬朋狗友啦,明明裝死不喝,跟我嗆說我喝一杯跟喝一百杯都一樣,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喝,但是跟大座喝了跟組長喝了後大家又說我厚此薄彼,

只好意思意思喝了一點點....

明明就是個很愉快的迎新送舊,但搞得跟拼酒大會一樣,

害我要出門前也很掙扎,因為我都走了快一個月了,還在幫我送舊啊.....

跟那群酒鬼出門絕對不會有好事情!!

 

很久以前有一次也這樣痛到冒冷汗,忍了一個禮拜最後受不了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真能忍,我是病毒感染,而不是胃痛,

吃了整整一個禮拜的藥才好,

而今天已經是肚子痛的第四天了,我這次應該沒這麼"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