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到17歲

2010072417:16

最近很忙,所以網誌遲遲沒有更新,

但懸在心中的念頭卻不曾因為忙碌而消退,反而是越來越強烈!

 

話說今年年初的時候,跟黃小哲.林小寬同學去吃宵夜,

席間他們找了一個名叫阿文的傢伙,

一開始阿文以為我是黃小哲的女朋友,但我們撇清只是同學關係後他卻不信,

他說黃小哲好臭老,我看起來比他年輕五歲,一點都不像同學!

但重點來了....

他說,年輕五歲應該也不是很年輕,大概有30了,

何以見得?!因為他說我笑起來有魚尾紋!!!

 

原本我一直覺得我跟公司70幾年次的小學弟們鬼混,就可以永保年輕,

沒想到被阿文那個"閱人無數"的傢伙一語道破,自此我對"魚尾紋"耿耿於懷....

那天之後,自己的照片我只關心魚尾紋,大約同年齡的女生我也只注意她們的魚尾紋,

原來,我是"怕老不怕醜",我連防曬都不擦,不擔心與日俱增的曬斑,就是很在意魚尾紋!

尤其是這張,狗祥婚禮上跟阿愷合照,

我雖比大我兩歲的阿愷年輕很多,但那個魚尾紋就是讓我很礙眼啊!

 

 

在臉書上嚷了一陣子,同學告訴我,我們那屆最優秀的沈同學在高雄開業,

我才在想要去哪邊處理,很多同學跟我說要我先代表"北區同學"下去嘗試,

回來後要在網誌分享一下心得,之後大家再抽空組"回春團"下去,

一向具有冒險犯難精神的我,當然要當首發團,

不過找沈同學並不冒險,她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我找她有兩個原因,

平平是女人她一定可以了解我的明白,另一個原因,看在同學之情當然有優惠!

 

事不宜遲,禮拜三請休假專程搭高鐵下去,

感謝鄧公載著即將變回17歲的我到高鐵站搭車!!!

 

 

本來是高雄幫周妙妙要陪我去,但她說她晚上下班才有空,

所以我睡到中午加上東摸西摸,到車站都兩點多了!

 

 

最後找了王愛米來接我,

畢竟王愛米是正心幫,跟沈同學雖然多年不見,但我們人脈多半重疊也比較有話題啊!

先到王愛米家,她除了幫我搜尋一下路線,我還要她幫我拍抬頭紋.....

 

 

 

沈同學的診所很好找,在左營的自由路二段,離高鐵站很近!

 

 

 

因為是自己同學的診所,所以我就很不害羞的叫王愛米先幫我拍張術前照,

這張看不出魚尾紋有多嚴重.....

 

 

 

我愛側著右臉拍照,近拍反而有頭髮遮掩還好,

遠拍平淡的五官一眼就注意到長長一條的眼尾,

雖不是扇形狀的魚尾,但我就是很在意啊!

OS:都是那個阿文害的,害我提早好幾年花這筆錢!!!

 

 

非常貼心的診所護士,出門前擦了些防曬,幫我卸掉,

我以往都不搽防曬,是劉天理跟我說曬太陽會長皺紋,

加上最近在太陽底曬久了回來皮會痛,才開始有擦防曬的習慣!

 

 

診所也要拍張術前照片,

要我笑開心一點呈現出我的魚尾紋,有魚尾紋開心不起來啊!

我很努力的擠出魚尾紋....

 

 

跟宇菁討論的結果,最近老了皮下垂了,

雖然我是內雙,原本還看的出雙眼皮,但這幾年開始看不到了.....

 

 

本來只打算對抗魚尾紋,但沈同學很盛情的送我淨膚雷射,還要我多待幾天幫我多打幾次,

真是揪感心,但我只有匆匆的停留一天,加上我對毛細孔.美白那些沒那麼在意,

不過盛情難卻我一定會接受的啊!哈哈!!

 

 

非常仔細的沈同學,我臉上的每一吋都沒有放過,

還跟我說有點痛害我緊張了一下,結果一點都不痛,加上立即見效,

我慘了,我早晚會上癮!

 

 

 

打完後敷點東西消除紅腫,

其實也沒什麼紅腫跟痛感,但馬上有感覺毛孔變小皮膚變白,

我現在大概是我近10年來最黑的一年,每天都在外面跑案子,黑了一大圈!

 

 

重頭戲來了,魚尾紋我要消滅你啦!

先在臉上做記號....

一下火車,打給沈同學,她說要跟我溝通一下看看我希望變怎樣,

同學你也曉得的,我就想變回17歲啊!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不是很嚴重啦,擠了很久才擠出來,

都是那個阿文害的,他要幫我出一半的費用才對.....

 

 

然後又多花了一條,

李醫師慫恿我打肉毒桿,我說我要找我同學打了,

他竟然說,那魚尾紋給沈同學,他要幫我打咀嚼肌....

拜託,那當然畢其功於一役,全部託付給沈同學啊!

李醫師沒講我還不覺得,被他一講我又多花了一條!

 

 

 

我在網路上爬文,看別家診所還塗麻藥,害我以為很痛,

後來只有冰鎮一下,其實也不必啦,因為不太痛,

不過比起割雙眼皮之類的動刀,會讓人猶豫,

這種不痛又能回春的技術,再過五年我要調到高雄住在沈同學家隔壁,

我下半輩子要靠她了!

 

 

要說痛的話,額頭皮比較厚不痛,

眼尾有比較痛一點,眉頭真的就有痛感了....

 

 

 

至於下巴,網路上說打了會臉痠會怎樣,我倒覺得沒什麼痛的感覺說....

 

 

 

之後美麗的助理小姐又來啦,

先幫我洗掉臉上的記號,再幫我保養一下...

 

 

 

沙龍級的享受耶!

 

 

 

我以為在同學裡面我看起來算年輕,

沒想到沈同學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差點就認不出來了!

當晚除了我們三個之外,她又很盛情的找了怡方出來聚聚,

不過時間太短暫了,有點聊得不過癮(但也半夜一點了),怡方竟慫恿她要我下週回診,

賣安捏啦,雖然高鐵很方便,但是要王愛米撇下兩個孩子來接我也很不好意思溜!

 

後記

回來後,每天都在觀察我臉部的變化,

第三天,魚尾紋變短了,皺眉紋擠不出來了,

17歲,我來啦!

 

等明天其他同事上班再叫他們幫我拍幾張對照,

大家拭目以待!!

PS.

本篇只是炫耀文,不涉及廣告,高中同學們你們知道沈同學電話的!

至於格友們,你們看看流口水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