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哀怨臭貓

2011050218:38

最近對烘焙一整個狂熱,就算很累了興致一來還是想喇一鍋,

沾滿奶油的手沒空摸摸摸小福的頭,害他很哀怨.....

垂奶的兒子真的好醜!

 

 

 

自己把頭嚕過來,但是我的手都是奶油怎麼摸你啊?!

 

 

 

 

這張好醜喔,像異形....

 

 

 

因為巴都說要來探班,連夜烤來要給大家配黑咖啡的葡萄奶酥餅乾,

加了泡打粉變得很膨鬆好吃!因為我....又試吃了啦!

烤起來的葡萄乾大的跟紅棗一樣,其實要先泡過酒,但我只是一時興起,

實在不想為了這幾顆葡萄乾再去買瓶蘭姆酒!

 

 

 

小福一臉不屑,把最後一爐送進烤箱,洗完鍋碗瓢盆,

換我要摸他時拿翹了,一臉不屑!

 

 

 

蔡小宥去菲律賓買的可可粉沒人要捧場,

照著蘭大師教我的方法,在喇麵糰的時候就把可可粉加進去,顏色看起來很不錯,

我又另外加了巧克力豆,真的好好吃,好配服我自己,哈哈!

下次咖啡口味也來試看看.....

 

 

 

葡萄奶酥也出爐啦!

 

 

 

為了慶祝我的餅乾大成功,拿去給大家試吃,

讓安德森吃了考試幾霸昏,變成大隻佬了!

這傢伙一直問我為什麼一直不把他的泳裝照貼出來?這下子你應該有滿意了吧!

後記

寫了落落長,其實只是因為安德森希望他的泳裝照有機會露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