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的肥福

2011041117:34

我兒子小福很久沒有露臉了,他的粉絲不比他阿木~我來得少,

在粉絲指名之下只好讓他露臉....

 

 

也不知道養這麼肥要幹嘛?還不能煮來吃,

老媽碎碎唸說給他吃掉的飼料跟營養品.零食的花費養我兩個阿嬤都綽綽有餘了,

既然這樣,老媽你要叫小福阿木嗎?!

春假回南部都讓他到陽台透透氣,他高興得在地上打滾,晚上卻又爬到床上跟我睡!


 

 




再不乖改天煮來加菜!

聽說白木耳是植物性膠原蛋白,且會有飽足感,所以假日燉了一大鍋,

但吃完這些我照樣吃了一顆手工饅頭跟一罐真珠薏仁露,

我的胃還是像無底洞啊,根本就沒有效也填不滿!

 

 

 

倒是最近狂愛墨西哥捲,其實是因為加了生菜的關係,

去超市買盒生菜沙拉可以做出好幾捲,

再加上小恬從米國帶回來的咖啡,就是頓輕食囉!

問題是吃完這輕食沒多久我又想吃零食........

 

 

 

做鬆餅買了太多鮮奶,所以改成拿鐵,

這樣成本才幾塊錢,我每次都到小七花了55塊!

 

 

 

三阿姨送的真珠薏仁跟礦泉水還有油切苦瓜,小福拿來當眠床,

順便督促他老木我在旁邊辛苦的做仰臥起坐!

 

 

張阿伯幫花花嚕的新髮型,

這傢伙搞自閉,叫也叫不來,卻很愛窩在我的衣服上!

 

 

小福最近很愛刷毛,只要我拿出刷子就自己湊過來囉!

 

 

 

假日躺在沙發上摟著小福看電視,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了!

 

 

 

幹嘛這麼一臉不情願啊?!

 

 

 

來給媽媽親一下....

小福os:可以饒了我嗎?!

 

後記

為了這個臭小子,

一向體質良好勇壯如牛的我,不知不覺得了濕疹,也對貓砂過敏,

每天臉上東一塊西一塊的紅疹又醜又癢,

就算我變成醜八怪,我才不會丟掉你勒,臭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