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幸福=小福

2011011020:58

禮拜六的午后,躺在我貴森森的詩肯沙發上看電視,

摟著我心愛的小福寶貝,冷冷的天,心裡卻是滿滿的幸福!

 

世上只有小福好,有福的媽媽像個寶,走進小福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本來我只是躺著看電視,

小福這個跟屁蟲一直拉著我的外套,希望我開個小洞给他鑽進來....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貓啊,

來,給阿娘親一下!

 

 

小福os:阿木,妳今年油花變少了,感覺不夠暖,人體工學彈簧床沒啥彈力了耶!

 

 

 

比起外面流浪的小朋友,小福你真的太幸福了啦,

爽貓!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