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孤女的願望

2011010412:55

兩年多前,曾上演過了一齣孤子的願望,

沒想到兩年多以後,又來了個孤女,

本來晚班不是我帶班,但學姐跟我說有不尋常的腳印,要我過去看看,

一進門看到屋子裡有貓砂盆我就覺得不太妙,

養貓的往往是單身女子,發生事情之後也沒人敢接手,

我沒去不知道就算了,我都知道了怎麼能置之不理?

 

屋子裡的提籃太小了,大家七手八腳硬塞了半天塞不下,

我只好拿了個手提包,把這個新年禮物給帶回家,

還好不是小狗,否則三更半夜去哪找狗的用品,

貓的話就勉強跟小福擠一下,反正家裡收留的貓來來去去,他大爺也見怪不怪了吧!

 

 

收工回到公司還不能下班,所以整袋貓就放我座位旁....

一堆人要圍捕這隻貓的時候她死命掙扎,現在卻是躲在袋子裡不敢出來!

 

 

關在屋子裡起碼吸了三天的一氧化碳,所以趕快幫忙把她放出來吸收一下新鮮空氣!

 

 

 

慢慢的比較不恐懼了,開始對於我們的呼喚有了反應,

忘了說,她叫做點點,她媽媽的朋友說的,

只不過他現在沒有媽媽了,也沒人敢收留她!

 

回到公司,小老闆很好心的說要我先養在公司,

怕她媽媽過世的霉運帶到我這邊,但貓咪是無辜的,小老闆的好意我也心領了,

我還是把她帶回家,至少家裡有吃有喝,在公司弄東西給她吃她都不敢吃啊!

 

 

仔細看,點點是個年輕漂亮的小女生喔,而且個性很好很乖,

雖然要把它裝到袋子裡的時候,抓破了我的手套,手背上也是抓痕,

但回到家之後幫她剪指甲也沒掙扎,比花花好多了!

這麼可愛的小貓值得一個好人家啊!

 

後記

昨天家裡三隻貓各據一方,互相哈氣鬼叫了半天,直到凌晨四點多,

好不容易比較安靜了,我也開始陷入昏迷,

突然,聞到了一股木炭味,

雖然我不怕body,但暗摸摸的夜晚,黑矇矇的花色,加上沒有腳步聲....

害我一度以為點點的媽媽來看她了!

定睛一看,是這小傢伙比較適應了,開始在我家裡探險!

 

最後感謝黃小晉啦,在他收留了黃小米之後,把黃小米視如己出,

現在遇到了同樣沒有了媽媽的點點,非常積極的幫我找了認養人,

這禮拜我會找時間幫點點洗香香,準備一套嫁妝送去給好人家,

所以,天上的點點媽媽,妳可以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