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福的新妹妹

2010030319:35

小福的新妹妹~花花已經來我們家快一個月了,

這隻病貓一來就腳痛.感冒,所以見面就是被我抓來吃藥,

對我就存在著"餵藥機器"的聯想,看到我就躲,

這陣子給她吃果果之後,比較不怕我了,

但還是會看到我先躲,發現我不抓牠來吃藥了才又跑出來....

 

以前她生活在收容所窄小的鐵籠裡,

在僅容旋"貓"的窄小空間中,連能活到幾時都不知道了,哪知道貓生的美妙?

這陣子跟小福在一起體驗爽貓的生活後,才知道貓生的美好!

現在也跟小福一樣愛抓貓草松鼠了!!

 

 

雖然四隻腳趾都變形,但不影響抓貓草松鼠的功力,

一樣靈活自如!

 

 

 

有沒有發現花花變胖又變高?

吃好睡好毛色都發亮了,而且老愛睡我的床,

小福這小子成天在家無所事事,他老母我下班回家還懂得到門口迎接,

這肥妞依然賴在我床上,看到我才彈起來....

 

 

小福OS:娘,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現在小福會吃醋了,我摸花花他就想擠過來....

 

 

同場加映....

小橘買了11個月,本打算每個月騎1000km,但常半夜回家累到倒頭就睡,

或是因為夜騎就沒在家練小橘,

眼看差個80公里就要滿3000了,所以這次放四天假,發起狠給它拼到3000km!

結果看電視一時恍神,最關鍵的999.9公里沒拍到,歸零了啦!

 

 

我在豬頭什麼,往前踩也只會累進,不會往後退啊?

那拍這張幹嘛?

 

 

騎了20公里費時53分59秒....

 

 


這兩個傢伙已經懶得等我了,各據山頭睡自己的大頭覺...

花花終究是未滿一歲的小朋友,小福在睡覺也要作弄他一下,

跑去咬人家的尾巴,小福氣到不跟牠一起睡了....

 

小福os:娘,把這個討厭鬼拿開好嗎?!

 

 

後記

小福有了新妹妹後,我回家聽到腳步聲而哀號的次數逐漸減少中...

但是花花殘障的腳趾會夾帶貓砂,又愛睡我床上,

而我怕貓砂放在客廳,貓尿會噴到我的詩肯,只好拿到浴室,

就這麼惡性循環,

貓->廁所貓砂->我的床->跳下床的貓->又要上廁所了->貓砂->我的床....

不要跟我說打掃也是種運動,我寧可騎車也不想打掃,

昨晚掙扎了半天,搞到半夜一點才很不甘願的拖地掃廁所,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人肉羅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