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標的愛心

2010020319:59

上回去買桌巾,買了一些布給王愛米,請她順便幫我做個零錢包,

標標看了之後也手癢,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做個包,

只要我挑喜歡的布料,包款還可以任選,

這麼好康的是我當然就不客氣了!!!

 

沒想到我去世聯尾牙的當晚,她就打電話跟我說做好了,

只差提把就可以完工了,

禮拜一,就請出差的李小坤去幫我帶回來了,

很漂亮,有點捨不得用,怕搞得髒兮兮說.....

 

才剛拿回家準備拍照,小福就湊過來了!

 

 

小福OS:娘,這個是要拿來裝果果的嗎?!

 

 

我喜歡中間這個酒袋布的配色,整個很搭,

裡面還有我挑的貓咪,

其實為了裡面的內裡布,我逛到眼睛快要瞎了,配起來還滿好看的耶!

 

 

包包的容量也很大,非常實用的包款,但現在的煩惱是怕被我搞髒了!

標標的愛心實在很捨不得拿來用.....

再做大一點,以後可以當小福的外出提包,

但牠太重了,扛牠出門會很吃力的!!!

 

 

接下來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小綠的狀況,

包裝盒我還捨不得丟,因為在標標的提醒之下,我發現網拍更便宜,

本想在試用期滿前退貨,但......

 

 

臭貓小福的傑作,

這個座墊的材質跟拖鞋一樣,偏偏拖鞋又是他的最愛,

右上角遭殃.....

 

 

左下角也傷痕累累,

不知情的會以為用了好幾年了,其實買不到三天,

我一直等待小福良心發現的那天,看看他會不會饒了小綠,

但小綠的傷勢一天比一天嚴重,搞成這樣我也沒臉退貨了!!

 

 

除了欺負小綠,拿來保護小綠的盒子也難逃毒手.....

 

 

連個盒子都不放過,這臭小子.....

 

裡面沒有果果啦,還硬要扒開!!

 

小福OS:胖歸胖,我可是史上最靈活的胖子....

 

 

再一次,一樣靈活!!

 

 

屁股再大一樣行動自如....

 

 

 

尾巴來不及收....

 

 

為了怕小綠重傷,所以每天運動後,還得幫它加個金鐘罩,

但以小福鑽進去的俐落程度,我看小綠活不久了!!

 

 

 

被我訓斥之後裝無辜的小福....

 

 

很賊喔,我罵他,他還用眼角偷瞄我勒,壞透了!!!

 

後記

怪了,本來要介紹小標的愛心包包,

怎麼後面都是在講這個孽畜的所作所為?

 

小福,雖然你很皮,又有超強的破壞力,

但馬麻還是很愛你的!!

 

小綠,希望你在小福的毒手之下,還能夠堅強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