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鄧公生日趴

2011010511:09

其實我也不知道昨天是鄧鄧生日,

下午開完會回來,小堅人在我臉書上留言,趕忙連絡該怎麼拗他一餐....

事出突然,來不及招兵買馬,連要怎麼惡搞小鄧都沒靈感!

本來想要到小鄧家開轟趴,但他死都不肯讓我們去,

非常不公平耶,我家他都來過了,而且還是我從美國回來那天到我家分贓,

不過他老兄說他家比我家髒亂,不方便參觀,

越是這樣講我越是想去看看啊!

 

鄧鄧說他想要低調進行,所以一樣是我們的老班底,只是少了小新就比較沒fu了!

小鄧故意安排宵夜時段,這樣大家要睡覺了怕肥不敢吃太多,戰鬥力也比較低,

這樣他就可以比較省荷包....

大家都很客氣,因為吃飽了沒有戰鬥力,所以只想吃合菜不想吃算人頭吃到飽的!

 

 

看起來很不怎樣喔?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鍋底$320,基本消費$300,所以這餐只花了小鄧$620!

鍋底含有兩份白肉,所以不算很貴啦....

 

 

難得讓小鄧請客,雖然吃飽了也得要再加開延長賽....

 

 

 

基本班底廖小霆...

 

 

明明很好吃的鍋,拍起來怎麼像ㄆㄨㄣ?!

 

 

 

最後一顆手打魚丸吃不完,大家使出老招數支,點到的把魚丸吃掉....

這些人很過分,一支都不出,我出了三支,苦主江小濬無奈的苦笑!

 

 

 

這回撐到連蛋糕都吃不下了,

但這蛋糕是我下班專程繞去中崎買的,總得要露臉一下吧....

 

 

 

依據民國100年農民曆記載,歲次甲寅年虛歲38歲....

我非常真誠的反應現況,小鄧看到蠟燭臉上掛了三條線!

是因為臨時接到通知,要不我會去買38根小蠟燭!!

 

 

你誤會了啦,我們是期許你能活到83歲!

 

 

這招掩耳盜鈴是怎樣?讓大家誤以為你只有33歲嗎?!

 

 

這就是我死都不肯過生日的原因,我沒辦法接受蛋糕上插滿了蠟燭....

 

 

 

 

很低調的生日趴,

會這麼低調就是擔心人越多吃越多請越多....

我就知道!

 

 

小新,看見沒,好好吃啊!

我很納悶,怎麼不找小新欽點的接班人地瓜祺?莫非他實力太堅強,怕被他吃垮?

 

 

切蛋糕切蛋糕....

 

 

 

實在太撐了,只是意思意思吃了一點點,

其他的還在我家冰箱....

 

 

 

馬上拿起電話打視訊給小新,約他到國境之南續攤,

小新說要先到埔里酒廠買半箱高梁迎接壽星....

 

 

話說我不知道昨天是鄧公大壽,還差遣他老人家去幫我買電毯,

我還特別強調我快冷死了,要他一定要去幫我買,

沒想到他老人家還專程幫我送到公司來,

嘖嘖,我太沒有職場倫理了,竟然要上級長官幫我去跑腿!

 

 

除了消夜跟大餐,丹哥跟櫻桃姐姐還投桃報李了一下,

上回買了幾條金時代麵包,竟然送我這麼一大盒,別忘了我還有延長賽啊!

 

 

基隆有名的李告鳥鳳梨酥,我知道是李鵠啦,但就喜歡說它是李告鳥....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喀掉,

至於我吃了幾個,哈哈,秘密,我不敢說!!

 

後記

小鄧太沒誠意了,區區620就把我們打發,下次我們要吃安佐啦,

這麼有身分地位的首席xx正長官,怎麼可以隨便就把我們打發?

看在你幫我買電毯的份上今年就算了,

明年我們要吃安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