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歡送小邱

2010101314:27

禮拜四總公司突然通知要聚餐,但我心想最近又沒有新人報到,幹嘛聚餐?

小聶跟我說要歡送小邱去當兵,令人不可置信,34歲的老人要去當兵....

 

公司聚餐一向是吃到吐喝到掛,

我怕中秋節後好不容易減下來的三公斤又回來找我,一直想要推辭,

小鄧說,接下來要一年才能再看到小邱了,大家聚一下也好,

怪了,調走的同事好幾年都沒辦法見到,而他卻只是去一年,我怎麼會那麼惆悵?

 

愛哭又愛跟的安德森說他要出1000塊自願加入,

我想說給他頂替我出席就好,我最近吃不多,

課內部份同事也跟我說各分公司都只有一個人受邀,要我最好不要帶人,

我也不想去吃到吐啊,頂替又不行,那到底要怎樣?

還是把他帶去好了,至少可以陪老大聊天,轉移老大的注意力......

 

一堆我不是很熟的新人....

 

 

 

每次都拗我的小鄧,所以我欺負他也是剛好而已,

雖說他是學長,但我越來越沒大沒小了,老是以作弄他為樂!

 

 

凌小欽說要來拍個鑑識五姬,其實應該是六姬,學姐已經先澇跑了....

因此重點是我是第三老的,不是第四年輕的!

其實意思都一樣啦,但講第三老好像有比較年輕一點點的感覺!!

 

 

其實大家本來是長這樣啦....

 

 

一臉苦情的小邱,

認識一個34歲的老兵真的是件很值得說嘴的事,我長眼睛以來沒看過這麼老的兵,

小邱跟我說他能想的方法都想了,突然接到通知,就算要增肥也來不及,

要增肥也得肥到160公斤才免役,縱使卯起來吃頂多也只能撐到80公斤吧?!

我跟楊小達說,他說還有個方法可以馬上不必當兵,要我轉告小邱,

答案竟然是:把小雞雞切掉.....

ㄘㄟˊ,這是什麼爛建議!!

 

 

我也不知道這傢伙幹嘛邀我一起變豬頭?!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整晚都在強顏歡笑耶?!

 

 

 

這些沒當過兵的爽兵一直鬧他,小邱都快崩潰了!

 

 

強哥os:小邱,你要好好把握這次ㄉㄥ大人的機會啊!

小邱os:你要來面會喔!

 

後記

我終於知道小邱去當兵我為什麼這麼難過了,

因為我也不年輕了,換作是我,光是那要命的3000m,我就想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馬上接到其他男同事更正,是5000m!

小邱,你ㄘㄨㄚˋ賽了,好自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