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圓山的囍宴

2010092711:25

禮拜六是楊小然學姐的婚禮,

基於我曾有一隻貓過繼給她,也算是個親家的情分上,

原本禮拜六日要上班的我,還刻意跟人家換了班,不遠千里也得去參加!

 

現在的生活幾乎用不到汽車,所以早把車開回南部了,

但麻煩就麻煩在一旦要用車,不是得找同學借就是要配合火車時刻,

既然要搭捷運轉車,乾脆找小弟陪我去,回來時間上要是來得及再拗他請我看電影!

 

先到西門站跟小弟會合.....

 

 

 

看到快樂英語市集我就快樂不起來了,所以沒去逛....

 

 

其實搭到圓山站轉接駁車滿方便的,

突然慶幸還好沒開車,羊肉君他們開車停了大老遠,

兩手空空走到會場就算了,還得坨個小孩光是想就覺得累...

 

 

本來想在大廳拍,

這輩子第一次在圓山吃飯,但太鄉巴佬了,所以在電梯裡面拍張到此一遊....

 

 

我出門前忘了檢查相機,竟然沒電了,

所以省著點拍,也只拍這麼一張,

佈置得很美,整個會場都是花香!

 

 

超級大爆桌,我跟小弟已經分配到工作人員桌了,

但是攝影師.化妝師都吃幾口就又去忙了,這一桌竟然就只有我跟小弟獨享.....

 

 

羊肉君很佩服我的行情竟然還可以帶著小狼狗出場,

沒人相信是我小弟,還叫我弟拿出身分証驗明正身,

只不過驗明正身這件事也得要未婚的詹阿ㄧㄚˇ來做,

妳都結婚有小孩了,縱使這個是小狼狗,妳也沒機會,沒必要這麼開心啊?!

 

 

羊肉君的小孩好可愛啊,

初見面很陌生,怯生生的差點哭了,

我跟他說:你再不看鏡頭阿姨就要親你囉!

他只好很勉強的用眼角瞄了一下鏡頭....

搞不清楚狀況,那是你耶,其他鼠叔可是求之不得!!

 

 

 

有吃又有拿,除了喜餅之外,小弟又拿了肉乾.糕點給我,

我已經肥四公斤了,不要再餵我了好嗎?!

為了跟天理的打賭開獎典禮著想,

我雖然擠火車扛到手快斷了,回來還是忍痛送給小田田,要肥給他肥好了.....

 

 

後記

大家卯起來交換msn,說好有照片的話要互寄,

但我也不過拍了這幾張,裡面也沒其他同學,

那我要寄給誰?!

還是小狼狗簽名照?!如果你們要的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