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2010092320:28

課內自從來了幾個年輕的咩之後,

巴州說,我已經變成了第四年輕的了,

聽起來就很不年輕,所以我強迫他說我是第三老的....

這些死沒天良的小學弟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忘了當年娜姐是怎麼幫你們辦趴踢!

 

今年輪到蕭小安主辦,泰昌九街離我以前住的泰昌八街只有一街之隔,

所以我信心滿滿的打包票,絕對找的到,還很雞婆的跟小新他們說怎麼走,

但在附近繞了泰昌八街馬上跳十二街,繞了兩圈也只找到十街跟十一街,

那消失的九街到底在哪?

原來在圖書館的那頭,循著煙霧就可以找到!

那個安德森餓很久了,一來就狼吞虎嚥....

 

 

 

我跟小田田很開心的吃著玉米,

吃完了才覺得有點不熟,原來是拿到了烤焦的NG玉米....

 

 

剛好門口就有個小階梯,大家排排坐開心的勒!

 

 

我現在發現那個烤肉串怎麼都沒吃到?人太多還來不及上菜就被搶光了!

雖然準備了兩爐,有五六個烤手接力,還是來不及!

 

 

 

算算也有十來個人耶,我上次辦怎麼沒那麼捧場?

其實有啦,因為又多了一些新人,其他的還是我們的基本班底!

 

 

 

特別介紹最佳烤手"爽榮"!

 

 

 

另一個烤手"巴州",

自從我上回心情不佳,回家享受了阿爸阿母的溫情照顧,

每天過著迷爛又奢侈的生活之後,我胖了三公斤!!!

 

 

 

我發誓這次烤肉完要繼續減肥了!

但昨晚覺得減肥是隔天的事,所以回家的路上我又加碼吃了瑞穗冰淇淋跟一包鹽酥雞,

金害!

 

 

還好有小新擋著,我看起來沒有胖太多!

 

 

每個人過去似乎都有帶點東西,

本想要叫些飲料,但蕭小安說人來就好,

我們就真的很不要臉的帶著六串香蕉過去,

看看阿坤這傢伙,至少也帶了哈密瓜酒,讓我們看看自己的六串蕉很拍謝!

下次來我們龜崙支援我再請你們吃大餐啊!!

 

 

本來不打算帶老人出門,跟我們差了一大輪,

但怕他老人家沒跟上,在家亂跑,要出去協尋也很麻煩,

所以很"勉為其難"的把他帶出場,

看看他的老臉真的跟我們很不搭齁?!

 

後記

重點就是,昨天一夜狂吃的結果,我把半個月的叩打都用完了,

大概得餓半個月才瘦的回來!

蕭小安說才半個月代表吃不夠多,

錯了,是妳不知道我回家還吃了鹽酥雞啊!!

天理最近沒監看我的網頁,不然我八成被她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