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是大腿惹的禍

2011011118:12

最近我又開始大敗家了,不過這跟pms無關,

自從我寫了這一篇(按我按我)之後,

我同事只要看我在大敗家,就認為我的pms發作,

害我很害羞,並沒有每個月都發作好嘛...

沒辦法,只不過是領薪水之後手癢罷了!

 

話說假日在家沒事幹邊騎車邊看電視,某天看了tvbs一步一腳印的節目,

就覺得應該要盡點個人綿薄之力來愛台灣,很不死心的上網找這家的餅,

因為家裡沒網路,過了很多天已經記不得店名了,只好打關鍵字"嘉義+Q餅",

總算被我找到了這家聖保羅Q餅,為了湊到免運費又想要辦團購了,

只不過現在在分公司,加上幾個基本班底不在,光是要湊個三千都很難,

湊了一個多月才勉強成團,但我發現我個人就買了快三千了,

減肥期間不宜多食,只好買來讓別人吃給我看,

至於為什麼買那麼多?因為個人常因行為差池誤交損友啊!

 

 

害我瘋狂大敗家的節目(按我按我)

 

 

這個就不是我買的了,這是王大德的愛心,

每次到大溪我都直接殺到公園那邊買老阿伯滷味,沒買過這種包裝豆乾,

其實我也很愛吃豆乾,但自從某次我的看了一下卡路里,

每一百公克直逼五百卡,我就很克制,

昨天晚上開了一包跟同事共享,我冒著肥胖的風險很捧場的吃了一些!

至於其他的,借花獻佛拿回家孝敬阿爸跟阿母吧!

 

 

重頭戲來了,我的嬌蕉包到貨了,這個大開艾馬仕柏金包玩笑的創意實在是太妙了!

我是很樂於接受創意熱愛惡搞的人,自從這款包上過電視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

只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問了幾個人,終於有蘭同學跟高美眉陪我一起敗家!!

 

 

高美眉的粉紅包!

 

 

我的桃紅大騷包!

 

 

 

娟姐很不識貨的說它是環保購物袋,堂堂艾瑪士妳竟然不知道!!

 

 

真的很KUSO,

至於阿蘭的小橘包我不好意思拆,所以沒拍!

也因為等那個瘋狂大缺貨的橘色,下訂一個多禮拜現在才收到!!

 

 

 

接下來,要展示我今天敗家的成果,

其實我只不過聽到了氣象預報說今晚會有寒流,想買件羽絨被背心,

每次在公司穿著羽絨大外套顯得很笨重,行動很遲緩,一直想找個時間去買背心,

然後就.....

買上衣.買褲子.買外套.買背心!

 

 

 

你們一定看不出來這張在幹嘛....

為了慶祝我緊緊相依的大腿已經say goodbye,買了兩條新褲子,

一向穿28腰的我,今天竟然塞到26腰,最重要的是屁股沒卡住!

每次買褲子都得遷就於臀圍,其實腰圍都太鬆了,

這次也是,不過我沒勇氣挑戰25腰!

 

 

呂小衛學長OS:這女的在幹嘛?

你不懂啦,要上回有人反應背景太複雜看不到大腿曲線,所以這次還要襯著白報紙....

肥永書OS:你可不要把我的公文搞髒了....


 

 

26腰雖然只是我個人腰圍的一小吋,卻是我戰勝劉天理的下一步,

多虧了那陣子的跑步,但我上次的運動褲太大件了還會透風,

這次殘殘買了兩件s號的防風鋪棉運動褲,這下子沒有理由偷懶了吧!

等天氣轉晴我又要去跑那該死的3000m了!!

 

 

 

這件是很暖啦,但買了這件G牌看到了對街H牌的顏色更"咖樂佛",

我想要買H牌更騷包的桃紅色耶!

他們家最近也沒啥新貨,不知道拿去退換要換啥東西耶?!

 

 

 

這幾個豬頭慫恿我要來場慶祝大腿分開的走秀....

 

 

 

這傢伙說我最近皮膚比較差了,要贊助我到他老婆開的沙龍做臉,

那我就很不客氣了喔!

這臭俗辣怕我嗆他名字簽他的帳他老婆打翻醋桶,

竟然是要拿現金讓我去假消費,哈哈!!

 

後記

其實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王姓大德,

昨天本來說要去看電影,但我跑了太多地方以至於遲到沒趕上時間,

只好瞎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逛著逛著手就癢了,但昨天穿太多衣服跟隻熊沒兩樣,

我實在不想在更衣室裡穿穿脫脫邊發抖,所以看看而已並沒買,

只不過購物慾如同星星之火,不買就會坐立難安,

所以就手一滑信用卡沒拿好,然後就......

 

忘了說,其實我中午來公司還沒開始上班就買了一串珍珠項鍊,

不過這一切的匪類,可以都算在那兩條大腿惹的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