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母愛的光輝

2011011214:18

標標說我這些照片(按我按我)充滿了母愛的光輝,

但我跟她說我只是"對畜不對人"....

 

真正充滿了母愛的光輝的是這一鍋,

上禮拜老媽要小弟帶來給我,雖然家裡賣了20年我早就吃膩了,

但這幾天冷爆了,最對味的還是這一鍋啊!

走遍了天涯海角,還是故鄉的月卡圓;吃遍了山珍海味,還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原來那首歌叫做回鄉的我....

 

當然阿母的愛心也是要跟大家分享的,

瞧那個小田田非常捧場的猛喀豆腐乳勒!

怪了,你是來吃薑母鴨還是來吃豆腐乳的?!

 

當然,幼吾幼也要及人之幼,連別人家的小孩都有份!

 

偏偏有人不捧場,要我買麥當勞?!

 

 

 

別人家的小孩好像比較好玩耶,

劉小睿,這隻借我帶回去養在內務櫃啦!

 

 

 

我不會虐待他啦,至少我還會餵他玉米濃湯,

如果只靠玉米濃湯就可以把他養大成人,那很ok的啦!!

 

 

 

卓小晴os:既然你喜歡就把那隻帶回去好了,我跟我老公隨便再生就有了,那隻先送你!

那我就不客氣打包帶回去了喔!

 

 

 

安德森os:要不然我也可以生一隻送你啊!

但是如果不可愛,只是隻好大的嬰兒,我可以拒收嗎?!

 

 

 

老古os:還是我贊助一隻給你?

你就不必了,我怕半夜做惡夢!

哈,聞香而來的老古最後只吃了番茄就回去了!

 

 

天氣實在太冷了,難得露臉的娟姐也跑來喝個熱湯再回家!








吃了很多豆腐乳充滿了幸福感的小田田....

 

 

最後感謝蘭同學贊助的梅酒,

很黯然也很銷魂!


後記

好像大家都忘了我3月3號的延長賽,

這幾天竟然大吃大喝,真是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