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步入中年之我不想老

2011022316:55

我實在很不想面對要步入中年這檔子事,所以很不想吃蛋糕,

雖然平常我很喜歡去喝咖啡配重乳酪蛋糕.....

但我沒辦法接受蛋糕上插滿了蠟燭!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所以,我只想默默的過了這天,但在最後的半小時被鄧鄧跟廖小霆給戳破,

下班前23:30晃來我辦公室,讓我很無言!只好強顏歡笑....

 

 

 

娜姐OS:一定要買這麼大的蛋糕來嗎?!這樣會耽誤我下班的時間耶....

 

 

一臉大便像阿桑的我跟自認為很帥的安德森合照.....

最近心情不美麗,外表也跟著不美麗了!

 

 

 

寬鬆的衣服底下是我包了層層疊疊密不透風的鮪魚肚,

這樣根本就沒有放蛋糕的位置!

還好鄧鄧跟廖小霆沒吵著要吃大餐!!

 

 

打電話給緊接著15分鐘後要過生日的洪阿毛,隔空幫他慶生!

 

 

 

不甘寂寞的安德森馬上出去烙了一堆人來唱歌,

好糗喔,這樣我幾歲都被知道了!

 

 

不只我身旁的幾個,還有這邊這幾個....

 

 

拱著我要許願,其實我也沒什麼太大的願望,

還不是天天難過天天過,希望大家每天都平安順利就好了啦!

 

 

用力的把蠟燭吹掉毀屍滅跡,

以為這樣大家就看不出來我幾歲了!


 

安德森說這上面的85是期許我可以活到85(其實是85度c的蛋糕標籤),

比上次小鄧生日(按我按我)多活了兩歲!

連衣服都還穿同一件!

 

 

小新,我們現在買好了蛋糕等你回來吃啊!

 

 

馬上打視訊電話給遠在南投的洪阿毛,

這個口味你甘唔尬意?

 

 

 

拍完之後我就先幫你品嚐了喔!

 

 

 


啊我沒空陪你聊天了,我要趕著吃蛋糕了,掰掰掰掰!

 

 

 

一轉眼廖小霆已經幫大家把蛋糕切好了....

 

 

 

這麼晚了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可以朋分....

 

 

巴都OS:不是說明天才過生日,我節目都安排好了,怎麼提早上場?

巴都一臉奧嘟嘟,因為他記錯日期了,很有心的幫我安排了223的生日趴說!

 

後記

最近的心情一直不美麗,好不容易天氣轉晴,心情也開始要出太陽,

我最心愛的小田田要被拉出去充軍,讓我很不是滋味,

但官不夠大保不住他,很沒力也不能怎樣!!

 

心情一整個悶,所以打算這麼默默的低調把這天過完,

沒想到鄧鄧跟廖小霆還專程趕在最後半小時來幫我過生日,

雖然平常都跟你們兩個豬頭打打鬧鬧,但心裡的確是滿感動的!

小鄧聽說我最近恐慌症快要發作了,很怕我有什麼不測,我家又剛好是他的轄區,

所以最近常打電話來關心我到底還有沒有在呼吸,

放心啦,我很堅強,我不想讓你剪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