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樣趴踢兩樣情

2011022321:24

昨晚鄧鄧跟廖小霆趕在我下班前半小時跑來幫我慶生,

巴都一臉錯愕,一直反覆跟我確認,問我到底哪天生日?

我一向不過生日,哪天生日也不是很重要啊?!過都過了....

 

晚餐時間劉小睿要大家到實驗室集合,

我才剛吃了一顆蘋果墊肚子,一點都不餓,根本不想去,

劉小睿說巴都忙了一個下午,要我好歹也去捧場一下!

我昨天就跟他說我生日過了啊,還要忙什麼啊?

 

一到實驗室,茶几上已經擺滿了食物.....

 

 

熱狗麵包還是熱的,本以為是買現成的,後來發現是他親手做的,

桌上的食物都是他下午做的,而且不是在實驗室做,是回家作好再帶來,

光是想到來回往返的車程我就懶了,真的很令人感動!!

 

 

時間有點緊迫,來不及煮湯了,所以他到隔壁火鍋店買火鍋....

劉天理,看到我的手臂跟大腿沒?3月3號妳輸定了!

 

 

大家幫忙張羅....

好久沒吃臭臭鍋了,有了這一鍋心情比較美麗了些!

 

 

買了三鍋有點多耶.....

 

巴都的愛心熱狗麵包喔!

 

 

一邊是熱狗麵包,一邊是泰式春捲,該選哪種好呢?!

中間還有個臭臭鍋,我肚子裝不下啦!!

 

 


中間那個就是害我最近心情很鬱悶的小田田,

自從得知他要被強徵轉檯,我就一整個不爽快,

雖然他下個月才要離我們而去,但巴都安排這個趴是要一次處理兩個,

把我生日跟小田田的歡送一次搞定,但一樣趴踢兩樣情,這叫我怎麼吃得下啊!

 

 

昨天鄧鄧他們買的蛋糕是草莓口味的,

今天巴都也不甘示弱的拿了草莓蛋糕來pk,

重點是,這蛋糕是他自己做的喔!

 

 

娟姐要回家打小孩,所以巴都要她先留下來陪我切蛋糕,

趕快拆蛋糕....

 

 

 

泥砍砍,滿滿的草莓耶!

 

 

看不出來吧,這蛋糕是巴都先生親手做的,他有練過的!!

再配上他的黑湯咖啡可真是一大享受!

 

 

害我一直很強顏歡笑的小田田....

 

 

阿現在是怎樣,叫我蛋糕一直端著....

一打開袋子看到這種蠟燭,害我ㄘㄨㄚˋ了一下,該不會巴都準備了30多根吧?!

還好沒有....,不然我保證你以後的日子會很難過!!

 

 

最近我很不想理人,一直逗我開心拿零食餵我的安德森,

要是我3月3號輸了你要負責,一直拿糖果來給我是怎樣?!

 

 

這幼稚鬼....

 

 

還要感謝右邊這位每天晚上默默陪我去跑3000m的劉小睿同學!

我要是贏了劉天理,我請你吃安佐!!

 

 

大家都說我把娟姐給帶壞了,其實我只是教她要有尬斯而已啊!

 

 

 

堅強的龜崙團隊就此要各奔東西了....

 

 

小田田,你忘了我們2010年10月份說好的秘密嗎?!

你怎麼可以棄我而去!

連吹個蠟燭都可以搶先我一步害我沒吹到!

 

 

 

 

巴都很堅持每個人要分到兩顆草莓....

 

 

 

所以小田田還在打撈另外一顆!

 

 

 

明明很撐了,但我就是有辦法裝得下蛋糕!

 

 

再多挖一塊給我吧!!這時候心裡已經沒有3月3號延長賽那件事了!!

 

 

安德森,我知道你心裡也很難過,你根本就是強顏歡笑啦!

 

後記

悶了這麼多天,小田田,都是你害我的啦!

巴都,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感心,安排了這一攤,很三八耶!

但是不要再注意我的生日了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