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卡到陰?!

2011030119:01

感謝阿媚學姐把這麼難能可貴的東西送給我!

話說我是不信鬼神之說,雖然夜路也走了不少....

 

過年前有個案子要相驗,

雖不是我的案子,但人手不夠,我就自告奮勇去了,

也不是發臭或是殘敗的,所以也沒什麼好怕的,

但禮儀師把祂從冰箱拿出來時,擔架差點翻了,

我楞了一下,正猶豫要不要伸手幫忙,還好穩住了,於是我站在一旁看.....

只不過,我腦袋老是裝些不該裝的東西,

我知道這時候不能亂說話,但天馬行空的念頭總會不小心出現,

打開袋子我心裡的念頭是:難怪差點要翻掉....

因為祂好胖,大概破百公斤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這個念頭或許就是祂最在意的問題吧?

我開始覺得不舒服,一股冷氣從腳底直竄上來,整個相驗的過程我一直很不舒服.....

雖然那天我沒有吃午餐,所以我一直覺得是天氣太冷,血糖太低,

但我明明快十點才吃早餐,也吃得很飽,照理說不會餓啊....

檢察官開始問筆錄,我也開始頭暈目眩,滿天星星,一直問我同學,我們可以先走嗎?

我同學揶瑜我,怎麼剛來就想走?

在場那麼多人,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說我很不舒服,但我已經快站不住了,靠牆站著,

我很怕暈倒了我同學背不動我,只好舉步維艱的到飲水機旁喝了點熱水,

喝了水有稍微好一些些,但....怎麼一走到訊問室我頭又開始暈了呢?

只好默默的走到家屬休息區找個位子坐下來....

 

當然,那時候我就一直認為是餓過頭的關係,回程的路上買了關東煮,

喝了熱湯吃了點東西有稍微舒緩了一下,就沒在意這件事情了....

接著兩三天我一直拉肚子,我很納悶,我根本都沒出去亂吃東西,只在樓上餐廳吃點青菜,

況且要是腸胃炎也應該全部同事都中獎啊?!

當然,我爹也是很鐵齒,我跟他說我不舒服,他也是要我去看醫生,覺得我這是感冒前兆...

於是,過年前那幾天我就這麼病厭厭懶洋洋,渾身不舒服,卻也沒有感冒的症狀!

 

除夕夜,阿發看到我癱在沙發上,問我到底跑去哪裡?怎麼精神不濟?!

我也沒去哪,就上班下班而已,還能去哪裡?我甚至連吃了什麼都告訴他,

他這傢伙一口咬定我一定是卡到陰了!!

仔細的回想,好像真有那麼回事,我的確是在報驗之後就開始不舒服,

但我並沒有講不該講的話,難道不該有的念頭也算嗎?唉,我這凡夫俗子很難六根清淨啊!!

阿發要我隔天上班繞去廟裡拜拜一下,應該會好些,

說也神奇,我就去廟裡轉了一圈,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回來之後我的頭暈目眩跟拉肚子都好了!

 

我的忠實讀者~阿媚學姐打來問我,怎麼網誌接連好幾天沒有更新,

沒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讓她打發時間,

唉呦,姐姐,我趴在桌上跟抱著馬桶時間就不太夠用了,哪還有時間寫網誌啊!

學姐馬上把她前人的經驗跟我分享,叫我不要再亂想有的沒的,

我也知道啊,但是就很難啦,我的腦袋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啊!!

 

學姐把她很難拿到的媽祖壓轎金(按我按我)送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於是上網查一下,果真很珍貴!她特地託學弟拿給我!!

 

 

我本來以為她要意思意思分一張給我,

沒想到學姐對我真好,給我一疊,我會省著點用的!

 

後記

雖說子不語怪力亂神,但所有的巧合湊在一起就這麼剛好發生,

其實我實在很不想相信,我還是比較希望是血糖太低....

不過我還是要跟"那位"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腦袋就很不受控制,祝福祢一路好走!

學姐,感謝妳這麼有心,把這麼珍貴的東西送我!!

學妹我無以回報,只好多喇一些低賽給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