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丹哥的愛心

2011040119:17

最近迷上做點心過生活已經夠慘了,

連沈醫師同學看了我的臉書都忍不住打電話來關心,害怕我打回原形....

在討論串討論各式點心的作法,不經意的提到我超愛重乳酪,

丹哥今天團購取貨馬上拿了一盒judy姐姐的愛心重乳酪蛋糕!

 

話說今天是愚人節,

但近日來一連串的鳥事讓我沒什麼心思來慶祝這個屬於我同事們的節日,

但接過這盒蛋糕時我還是很害怕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來自於觀音愛心家園的蛋糕(按我按我),

我還想說這麼一大盒要怎麼切?沒想到很貼心的都切好了.....

 

 

 

當然,這些熱量也要分給大家一起承受!

 

 

 

為了慶祝愚人節,安德森很犧牲色相的演出....

 

 

 

怎麼吃了憨兒的蛋糕也變成了憨兒?!

 

 

 

好呆喔,他最近好像壓力太大,越來越不正經!

 

 

還有櫻桃姐姐送的巴西蜂膠,吃了之後頭好壯壯身體好!

 

後記

只是我們這樣交換禮物交換脂肪的遊戲要玩到何時啊?!

還有牛肚.牛腱這些點心我沒拍到,難怪巴都很含蓄的說我的牛仔褲縮水了嗎?!

我跑步的速度遠不及於體脂肪增加的速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