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龜崙告別式

2011042723:15

在龜崙社的日子即將進入尾聲,小組打算歡送我,

以往大家都到外面吃喝算數,但巴都很有心的要自己安排,

既然要歡送,也不好意思讓小組破費,迎新送舊一起辦,把下任接我的阿坤也一起找來,

當然,也在臉書上發了邀請,要大家來參加我的告別式.....

 

為了這個聚會,巴都很多天前就開始張羅,每天一點一點的騎機車把工具帶來,

甚至連專業咖啡機都特地搬過來,以後我喝不到巴都黑湯咖啡叫我如何是好?!

 

一開門,看到他張羅了一個下午的食物好感動,

還好我有忍住飢餓,沒有跑去買車輪餅,從中午餓到晚上就是為了這一頓爆卡大餐啊!!

 

 

 

他還設計了紅毯,連實驗室都刻意打掃得很乾淨,

不過礙於經費,紅毯只鋪了一小段,毯子我有,我下次送你個十公尺!

下一任新官上任,安德森很狗腿的要背他進來,

等等趴踢結束,你不也得比照辦理背我出去?!

 

 

 

先讓大家喀瓜子聊天,巴都開始做調酒,當然小朋友也有特調水果茶!

連工具都是整箱搬過來的!

 

 

非常感謝上級長官鄧公蒞臨,我正忙著問他有沒有什麼指示?

現場他的官最大,今天告別式由他擔任主席....

還有冠緯.雅妤也非常有情有義,今天日子特好,大家趕著參加各個告別式,

他捨棄了爽榮來參加我的,不枉他實習的時候我待他不薄,好感動!

 

 

這兩個小鬼開始跟下任新官裝熟,劉小蓁希望康哥不要帶賽好好奮鬥.....

 

 

 

巴都忙著弄調酒,分身乏術,

我來幫大家準備最後的晚餐,劉小睿幫我烤培根!

 

 

我的接班人康哥,

我發現我在總公司的業務是他接的,怎麼連分公司也被他接手了啊?!

我的兄弟就託你照顧了!!

還有,他眼睛真的很小耶,哈哈!

 

告別式重頭戲來了,

卸任官跟上任官的交接儀式,拿蛋糕當印信好有fu啊!

這蛋糕還是巴都親手做的,滿滿的感動,

當時很歡樂笑得很開心,不過現在倒是有點感傷.....

往事歷歷在目,怎麼短短的一年半就過完了啊!

 

 

 

但是,好像寫錯字了,也不是友誼長存啦,應該是音容宛在啊!!

蛋糕有淡淡的檸檬香,甜而不膩,可以開業了啦!!

 

 

 

每個人都發個我親手做的最後晚餐,吃飽了安心上路!

 

 

葉小禎跟莊伯克也非常有情有義的趕來參加,

安德森很搞笑的要他們比照公祭模式,

巴都先幫來賓斟酒,安德森客串司儀囉唆了半天,還要再客串一下家屬答禮....

 

 

我的高中學弟陳小祺也專程來了,好感動!

看來他實習的時候應該對學姐我的照料有感到滿意才是,還買了出奇蛋要我破繭而出....

哈哈,今天真的是走告別式路線嗎?還要打開龍眼吃掉龍眼肉再把籽吐掉?!

當然,兩顆蛋被劉小睿的一雙兒女給接收了.....

 

 

 

既然這樣,我當然要親手做捲餅給他吃,但他太晚來了,捲餅皮都吃光了,剩蔬菜而已,

沒關係,下次值日我炸臭豆腐請你!!

 

 

 

巴都大師說吃蛋糕要配咖啡,但我已經喝了很多伏特加了耶.....

他還刻意拉花,當然我也是全部接收,

以後要喝到巴都咖啡的機會少了,現在要喝夠本!!

 

 

 

當然,告別式最重要的獻花獻果都有比照辦理,

蛋糕上的花跟兩顆鳳梨作為代表,

他說右邊那顆讓我事業旺旺,左邊那顆讓我男人也旺旺,

但事業旺旺是案子很多的意思嗎?我最近為了儲備脂肪面對中壢的高壓挑戰已經胖一輪了,

再多的案子我也沒在怕啦!

其實.....我怕的要死,昨晚兩點睡,我今天一整天都趴在桌上,快累死了好嘛!

 

 

 

還有切鳳梨儀式耶,

可以小狼狗旺旺不要案件旺旺嗎?!說好的南歐猛男今天怎麼沒帶來?!

 

 

巴都親手做的蛋糕除了滿滿的感情之外,

讓康哥吃了考試一百分,績效第一名,連蘭花指都長出來了!

 

 

 

安德森的獻果儀式,怎麼突然覺得好胎哥....

 

 

果真男女有別,對康哥就沒那麼客氣了,

安德森os:你快給我吞下去!!!



 

 

榮升一級戰區首席的江小濬.接我的阿坤,

留在原地跑不了的安德森,還有到下個戰區打拼的我,大家一起奮鬥囉!

 

今天的幕後功臣巴都大師,

沒想到我都還沒跟你學蛋糕我們就分道揚鏢了,

但是你以後辦趴還是要通知我,我要見識一下你耍什麼花樣!


後記

昨天我就開始收拾座位,陸續把東西一點一滴的帶回家,

看著大家默默的在座位上打報告,以後要在同一間辦公室聊天打屁的機會也少了,

突然有點感傷.....

重點是我就沒辦法天天來上一杯現沖喝咖啡了,這怎麼可以?

我一定想盡辦法把巴都帶走,哈!

巴都你不要哭,我那邊安頓好我就來帶你走啊!!

 

今天日子很好耶,各個派駐前後交接的都在辦告別式,

感謝照片中的每個好朋友,捨棄了其他人的跑來參加我的,

在龜崙社的日子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