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朋自龜崙來

2012121417:30

部落格閒置了好一陣子,沒想到一個小鬼就足以讓我人仰馬翻,

應該說不只我人仰馬翻,而是全家都被他鬧得團團轉!!

也因為如此,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光是疲憊感就淹沒了我所有的fu,

一直到今天才有力氣寫點東西,因為有咖啡啊!!

 

 

以往在龜崙上班,一早進公司就有滿屋子的咖啡香,

懷孕中期之後就開始戒喝咖啡,

但每每看到巴都的臉書上一天到晚炫耀他的新成果,就嘴癢心癢....

他老兄答應我,等我生產之後,要專程來沖咖啡請我,

而且他近來買了機器,研發了新口味,絕對會讓我意想不到,

講了好久,買了小七咖啡測試了幾次,

黃小龍似乎不會因為我喝了咖啡生產了咖啡奶而睡不著,

於是我開始盧巴都到底什麼時候要來煮咖啡?

他老兄真的很夠意思,把他的行動咖啡車開來,裡面一應俱全,

我怕沒杯子可用,早上特地帶了一個馬克杯,

沒想到他這老兄心細如髮,連咖啡杯都準備來了,

還擔心我同事想喝沒杯子,準備了一整套,揪感心啊!!!!

 

今天的聚會定義為巴都研發新口味的咖啡趴,一次喝足五款十種咖啡非常滿足!!

 

 

 

喝咖啡就是要有氣氛,在開始之前先要擺好陣仗!

 

 

 

 

擺好了氣氛都來了,

只可惜我現在沒空親自做餅乾,

只好去隔壁那家味道還不錯的麵包店買了幾包手工餅乾跟起司蛋糕!

 

 

 

 

巴都說他陣子為了今天的聚會天天練習,只為了抓出最好的咖啡曲線....

這個未來的咖啡廳老闆很大方的帶了五種十包,每種都有淺焙跟中焙口味,

我個人偏好耶加跟花神系列,聽說產地是衣索匹亞跟哪邊我忘了,

反正就是香氣比較濃郁,聞了心花朵朵開啦!!

 

 

 

感謝巴都大師,為了給我最好的,連磨豆機都帶來了,

每一泡都當場研磨沖泡,好感動!!!


 

 

 

他非常慎重其事,連壓箱寶的西裝都穿來,

但很可惜的是,他竟然把帥氣的長髮給剪了....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給你一個讚!

 

 

 

 

 

喝咖啡聊是非,吃果果排排坐,

好像又回到在龜崙社邊寫報告邊打屁的歡樂時光,好懷念啊!





 

 

沒啥好招待這些從龜崙專程來看我的兄弟實在過意不去,

所以請他們到公司隔壁吃我認為最好吃的泰國菜,

他們幹嘛這麼客氣,就只點了這麼一點點,連要打包一點渣回去給安德森也沒辦法,

只好請安德森下次親次來一趟囉!

但是下次我又要換公司了,安德森只能看照片流口水!!


 

後記

謝謝你們來,想念你們大家!

安德森不要太想我,我自己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