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劉小睿生日趴

2010122923:10

連續兩天的趴踢讓我很擔心最近的努力會破功,

但我那些好同事們要我殘殘的把3000塊繳出去,就不必這麼辛苦了,

只要跟天理說3月3號延長賽棄權,就可以繼續大吃大喝,

哎呀,虧我們也同事一年多了,不是錢的問題,氣魄你們懂不懂啊!!!

 

昨天為了報答小鄧禮拜天專程去costco幫我買手工餅乾的恩情,

所以特地帶阿母煮的薑母鴨上來給他吃,

其實我是很想要買那個聖誕節特價的內褲,又不是買內衣,我也沒害羞,

但小鄧死都不肯順便幫我買.....

雖然昨晚吃超補的薑母鴨,但我也只是因為很冷想喝個薑湯,所以沒吃什麼,

今天一早爬起來秤體重還降了0.1公斤,

但今天劉小睿生日火鍋趴,我大概要增加個兩公斤了吧!

我一時手殘把前半段照片誤刪了,剩下吃了一半的泡菜鍋....

 

 

 

劉小睿的兒子實在太可愛了,這個時候的小孩挺好騙的,作弄他真的很有趣!

 

 

 

他非常的怕培哲,只要跟他說培哲阿伯要來了,他就狂哭,

放了幾次羊,他知道我們騙他,生氣了勒!

 

 

 

小田田對於我阿母特調的豆腐乳非常捧場,什麼都要沾一下,

我搞不懂你是要吃火鍋沾豆腐乳還是在吃豆腐乳配火鍋料?

 

就是這兩個小傢伙,一天到晚來黏我....

 

 

 

我還規定他們只能叫我姐姐,不能叫我阿姨,

說真的,我年紀比他們老爸還大一點,論真來說要叫我伯母!

 

 

好不容易把回沖了五次的泡菜鍋全部吃光光,

終於要切蛋糕了!

 

 

大家都很捧場,一下班馬上過來開趴,連衣服都沒換,

甚至連晚餐都沒吃,就為了留肚子吃這一餐!

 

 

雖然劉小睿說要低調的過生日,他說不喜歡他老婆搞這麼多出頭,

但這時候心裡也是很得意的,哈哈哈!

 

 

切蛋糕切蛋糕,我很喜歡吃別人的蛋糕,

但千萬拜託不要幫我過生日,我無法接受蛋糕上插滿了蠟燭!!

 

 

順道一提,這家就是有名的法國麵包之金時代出品的蛋糕,

有淡淡的蜂蜜香味,滿好吃的喔!

 

 

我明明很撐了,但就是有辦法挪出一點位子放這個蛋糕!

 

 

 

我非常喜歡這似笑非笑的眼睛,好迷人啊,

偷偷的抓來自拍一下!

 

 

如果你爸媽覺得你太吵,可以送我帶回家!!

 

 

 

瞧,我都快撐死了,還分這麼大塊給我,

話說我有大半年沒吃到這麼壯觀的蛋糕了,幸福感又出現了,哈哈!

 

 

劉小睿的女兒要我演出陶醉貌,真是夠了!

 

 


我們小組還有兩個不忠的沒來參加....

 

 

 

這兩個父子臉太像了,迷路了也會被送回來,絕對不會丟掉!

 

 

這個小ㄋㄞ ㄋㄞ,還要馬麻餵才肯吃!

 

 

我很納悶為什麼實習學弟的迎新跟送舊從上個月到這個月還辦不完,

該不會到下個月還有吧?!

 

 

 



出頭很多的劉太太,跟我的tone很像喔!

 

 

劉小睿,念在同學一場,這隻送我啦,你再生一個!

 

 

 

想當娜姐兒子舉手....

看吧,他舉手了啊,送我!!

 

後記

劉小睿,我把我這個月的扣打兩公斤都貢獻給你們家了,下次別再找我了,

要不你要一直陪我去跑步跑到3月3號喔!

 

順便幫你公布你今年的心願,

那就是.....明年再生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