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弟霸凌了我的荷包

2010122720:31

這禮拜休假又濕又冷,加上上禮拜渾身不對勁,坐立難安,

好不容易捱到休假了,只打算在家瘋狂補眠....

 

睡到中午打給小弟,他竟然也休假,閒來沒事嗆他兩句,要他表現一下義氣,

常聽他說老天祿滷味,好歹也買些來瞧瞧,

想不到小弟馬上賣乖,問我要不要贊助他的新皮衣?

其實每年國旅卡我也不知道要買啥,我是有這種打算啦,但總不能讓他不勞而獲,

要想點"出頭"給他表現一下,我才願意掏錢啊!

 

小弟就真的專車幫我送了一袋老天祿滷味,不知道是天氣冷味覺變鈍,還是滷味冷了不夠味,

我怎麼沒有天理所說的"幸福的感覺"?

或是我這次餓得不夠久,所以體會不出餓鬼出閘的飽足感?

 

小弟送來了滷味,當然不能白白讓他輕易就拿滷味換皮衣,

於是一時興起要他帶我去買上次他跟小咪莫名其妙買了快兩千塊的那家麵包店,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野上麵包.....

 

 

下雨天小小的店面也是擠了不少人!

 

 

 

每種都很想吃一口看看....

 

 

 

我最近比較偏好這種硬口感的麵包!不過右邊那個起司餅咬半天,下巴好痠啊!!

 

 

這卡努力真的好吃啊,但一小個就要價$45,上次小弟買了四個,我一下子就吃光了,

現在知道它這麼貴,反而夾不下手,倒是小弟的同事奢侈勇一次夾兩個....

 

 

我還是覺得我家弟弟吃那種夜市賣的七個100塊的麵包就好,

這麼高檔的被他狼吞虎嚥也是糟蹋而已!

 

 

這種有"scone"的感覺,倒是回味了在波士頓跟天理相依為命的時光....

 

野上先生榮獲世界冠軍麵包的評審,就知道這家隱身巷弄的麵包店名氣有多大!

 

 

右邊那盤是我跟小弟的,左邊是小弟要買回去做公關的.....

 

 

 

還有愛哭愛跟的廖小霆,每個麵包都40元起跳,

當她拿去結帳時,我看了一下收銀機螢幕是141元,還稱許了她一下,誇她沒太敗家,

結果是....500元找了$141.....



 

為什麼每個麵包都要做這麼大,做小一點我才能每種買一個啊,

要不然一趟路那麼遠,排個隊那麼久,很難取捨耶!

 

 

我要澄清,這一整盤我只有買了抹茶紅豆.類似scone那塊,還有硬梆梆的三角起司...

 

 

光是我跟小弟買的左邊那兩盤就要價九百多,

麵包買了九百多是要說給誰聽啊!!!

 

 

天氣冷,找個地方喝杯咖啡吃看看,

本來想去85度c,但不買他們的麵包自己帶麵包,這樣好尷尬,

只好路邊隨便找一家....

 

 

打了電話給老爸,跟他說我們姊弟在培養感情,我還誇小弟有義氣買滷味來給我,

老爸說,我強迫小弟送滷味來是種霸凌,

老爸,你怎麼不說小弟硬要我幫他付皮衣的$15800,對我乾癟的荷包也是種霸凌啊!!

 

 

反正每種都要拿出來咬一口試味道就是了...

 

 

這皮衣看起來也還好啊,幹嘛賣那麼貴,

小弟點完飲料馬上跟店家要面紙,我還以為他這麼貼心要分給大家擦嘴,

其實....他是拿著擦他不小心淋到雨的皮衣啦!

 

後記

天氣實在太冷了,掙扎了半天,吃完這些麵包之後,

我還是回南部避寒好了!

至少在家有阿爸阿母的照顧,我才能不藥而癒啊!

 

至於麵包的感覺,

說實在的,好吃是好吃,但我不會想專程再去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