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娘家的等路

2010112115:20

第一次買這家中崎的核桃蛋糕倒不是因為它的名號,

是廖小霆生日時小鄧帶我們去買提拉米蘇,看到了這種傳統口味的蛋糕,只覺得好笑,

心想有一天要買來搞笑....

沒想到那次老大生日吃過之後驚為天人,一連接著買了好幾次!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有眼不是泰山,這可是這家老店的招牌產品(按我按我)啊!!

禮拜一要回家一趟,所以今天趕忙跑去買,隨便挑了幾樣竟然花了我千把塊!!

 

這顆是最小的,要價$400,

我一直以為這跟下面的那款海綿蛋糕是一樣的,後來吃過發現這個比海綿蛋糕紮實,

當然價錢也紮實的翻了兩翻...

 

 

這款海綿蛋糕曾經託學弟幫我帶去給小軒,看似平凡但小軒對它讚不絕口!!

比起上面的核桃蛋糕來說,這個比較鬆軟,我比較喜歡核桃蛋糕的紮實口感!

本來打算外婆.我家跟三姨一戶一個,但發現了跟核桃蛋糕有點不同,

我一直以為這個就是核桃蛋糕的迷你版說....

所以我決定買一個核桃蛋糕切來分好了,反正大家住得都不遠!

 

 

上回買過了芝麻核桃跟紅豆麻糬的口味大餅回家,今天改買鳳梨酥給外婆;

老爸跟外婆比較喜歡吃傳統的口味,我買些奇怪的零食他們吃不慣,

老媽一直念念不忘新建成的餅,但最近都沒去淡水怎麼買啊?

這家也是老店啊,一樣很好吃啦!

這家的口味我也滿愛的,連愚人節(按我按我)都不忘買來戲弄一下我同事,

雖然是戲弄,但我還是很有誠意的買我認為最好吃的喜餅!

 

前幾天問外婆我上次買的口味好不好吃?她說好吃,

我說我下次多買一些給她,她馬上改口說不好吃,不要浪費錢....

我只好跟她說,這是給她試口味的啊,才知道以後大餅要買哪家!

 

 

今天核桃滷肉還沒出爐,沒大塊的只好挑小的,

一個要價$40,還可以接受,我買了綠豆椪跟核桃滷肉!

我本來2份2種口味各買2個,

老闆娘太會做生意了,說盒子可以放5個,擺起來比較好看,我又多買了1個,

但似乎要放到7個才不會東倒西歪啊,回來就已經碎掉了說!

 

 

這是新口味黑糖牛奶棒,

店家很大方的切了很多給人試吃,我也很捧場的吃了好幾種,

黑糖的口味很濃郁,馬上要今天值日的學妹來拿一條.....

 

 

花生狂人~外婆的最愛,只要花生製品我都不忘買一份給她!

 

後記

我本來還想買金時代的法國麵包跟蟲蟲麵包耶,

只是一次買這麼多糕點吃的完嗎?!下次再買好了!!


 

中崎有起司的各種產品都很讚,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