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後街人生之臭豆腐篇

2010100623:44

我在龜崙的活動範圍就只有後街,

曼都美髮.豪大雞排.醃漬拔辣.蛋捲冰淇淋就可以陪我度過白天的人生,

當然夜晚的人生就得靠壹周刊,

我常買了之後都還沒看完就睡著,不知不覺下一期又出刊了,所以只好跳著買,

現在更猛了,還出了一些小摺頁,三本真的是看不完啊!

 

看了這期的"小本的",我竟然不知道後街最出名的是老林臭豆腐跟東山鴨頭,

但我又進入了下一回合的減肥生死鬥,很掙扎很猶豫要不要去買勒?!

結果雖事不斷發生,

仆街隔天,上班途中我的機車竟然ㄎㄟˊ到鐵片當場顧馬路,

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忘了把時辰抄下來買樂透了啦!

好吧,命中註定要再買點東西來祭五臟廟去霉運,

在小田田載我去拿車的路上,看到了傳說中的老林臭豆腐,

來的好不如來得巧,就買了三份回來公司了....

 

老闆娘殷殷交代,說沒吃完可以微波但是不要蓋上保鮮膜,

一切都是妳多慮了,回來就吃光了哪來的微波啊?!

 

然後還有波蘭蛋糕的,但是這不是在龜崙,有機會再去買!

那我跟天理第二回合減肥PK賽何時才要開始啊?!

 

 

不囉唆,馬上開箱,

康哥跟我說,時間就像乳溝,只要擠一擠還是會有,

但乳溝不必擠隨便都有,連倒個臭豆腐醬汁也差點出現了,

但時間卻很難擠得出來啊!

 

 

這家臭豆腐的特別之處就是一大塊稍微炸過之後,

老闆會夾起來邊剪邊丟下去炸,每一小塊都很酥脆,

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回來又悶了一下,沒有想像中酥脆,但還不錯啦!

他們家每天現磨的蒜泥很夠味,醬汁也不錯,

至於泡菜跟我比就差了點,我老了要賣臭豆腐來跟老林PK,

嗯,我的店名就叫做不老的老林臭豆腐好了.....

 

 

我跟安德森說拍漂亮一點,但他拍成這樣一點都感受不到美味.....

 

 

下次要打個燈看起來會好些.....

 

 

 

由我本人親自示範品嚐....

 

 

 

原來小田田也愛這一味....


後記

重點都沒說到,他們每天下午三點半左右會到頂興路國小那邊賣,

晚上七點多就跑到後街,就是我賴以維生的那個後街,

在全家跟阿瘦之間的空地,

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味啊!

 

明天要是有空,我的夜市人生再帶領大家去買東山鴨頭,

順便跟劉天理說,不是我愛吃,我可是為了廣大的讀者而犧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