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奢侈無罪敗家有理

2010100520:16

以前唸書的時候,看報紙總會發現難笑的笑話,尤其開女生玩笑的笑話都不好笑....

記得有個四格漫畫裡的內容,

只要女上司發飆,其他男部屬就會說,不要惹她,一定是她那個來了....

20啷噹歲的我,對這種說法嗤之以鼻,我才不會這樣,我每天都像一尾活龍,

但這幾年,我發現我真的有PMS症候群耶,不只出現這症頭,還一年比一年嚴重說!

難怪我最近老愛跟某組抬槓,但這跟PMS無關,明明就是他們很過分!!!

 

 

隨著百貨週年慶大戰開打,每天關在辦公室的我當然也心癢癢,

這時候,就有敗家的理由了.....(希望這篇我阿爹沒看到啊!)

看到這篇新聞,剛好是我差不多該發作的時候,就給它殘殘敗下去了.....

英國經前焦慮期女性購物慾最強

 2010-09-20 12:31

(英國)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女性購物習慣與體內荷爾蒙改變有很大關係,亦即取決於其生理期,在經前焦慮時期,她們無節制購買名牌的傾向會達到頂峰。

赫福郡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心理學家對4501850歲女性進行網絡調查,詢問她們在前一週的消費習慣,並要求她們在問卷結尾提供上次月經日期。調查發現,近60%處於經前的參與者認為她們較正常情況多花了25英鎊,6%稱在手袋和鞋等非必需品上多花近250英鎊。

讓人意外的是,在卵子最活躍期女性購物慾卻下降,根據所謂的裝飾效應,這本該是女性想要穿著更時尚以吸引男性的時期。(香港明報

 

接下來要介紹我這一個禮拜來敗的東西....

 

話說我從去年來了龜崙就沉浸陶醉在曼都的世界,

每天這麼疲勞,不找個藉口犒賞自己怎麼成?

所以買了儲值會員卡,洗頭一次只要100塊,有雜誌有冷氣有按摩,非常值得,

設計師推薦我這款法國進口的萊法耶亞仕精油,草本精華讓頭皮放鬆,但價格不是很放鬆....

嘗試過150ml的包裝之後就一試成主顧了,除了洗髮精還有潤髮乳還有頭皮按摩精油,

連洗頭後的舒緩精油我也都有,我在曼都有個專屬的大袋子!

原價一罐$3500,雖然會算我便宜一點點,但我的用量也很兇,快要吃不消了,

加上有時候抽不出時間去ㄙㄟ ㄉㄡ˙,所以上網買了這罐,"才"$1800喔!

某次帶老媽去電頭毛,那洗頭咩咩竟然跟我媽說我是大咖,

我媽問我到底敗了多少?我堅不吐實,

嗯,時到今日我掐指一算,曼都門口那支扛棒我大概贊助了一半!

 

 

話說東西沒買整套的不好用,我配了家裡一直沒用完的美吾髮葵花護髮乳,

就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味,所以又敗了一罐潤髮乳,

原價3200,網拍價$1600,這賣家(想買的按這裡)便宜出貨又迅速喔!

 

 

 

這罐就是洗髮之後舒緩頭皮用的,夏天曬完太陽擦起來真的是透心涼,

偷偷的告訴大家,這小小的75ml也要$1980,樓上那個老兄賣$1050,

突然覺得我怎麼這麼奢侈又糜爛啊?!

但是頭皮底下是腦袋,不顧好腦袋的話我上班就沒有fu了啊!!!!

所以敗了敗了.....

 

 

再接下來要推薦沈醫師同學診所醫美級的防曬隔離霜跟美白保溼凝霜,

古人云:便宜無好貨,好貨不便宜,

我的臉只要用了便宜的防曬霜或隔離霜就發癢,隔天溼疹的症頭也會跟著出現,

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反正相信專業的就沒錯啦!

感謝沈同學給了優惠,但這一敗也快$2000了!!

 

後記

誠如網路人氣女作家修昂所說,都是姨媽惹的禍(按我按我),

買完這些東西,我發現姨媽已經坐在客廳等我了!

各位女性同胞,我們來給這句話用力的按個讚吧!!

姊姊妹妹別再為敗家自責了,快按下立即購吧,因為妳值得!

小田田你不要再說我敗家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