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掛鉤的虛華風

2010100815:50

PMS對女人的影響可真是無遠弗屆,購物慾一來真的無法停歇,

還好這是我上個月敗家的最後一波了,這購物慾應該可以暫停一陣子吧!

 

話說這幾天睡覺前都在看購物台,沒辦法就剛好發薪水了咩....

通常我都設定半小時,不到半小時我已經睡翻了,電視會自動關機,

但迷濛中,我聽見購物專家說,這款式很虛華!

"虛華"是廖小霆此生致力追求的風格,

因此聽到這兩個關鍵字,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打電話訂購,

但自從買小綠(按我按我)這件事太過於衝動,都已經下單且被小福抓爛了,

標標才提醒我可以網路比價看看,所以這次忍住這個衝動不要貿然下手.....

但看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我在電視購物上看到的兩排鑽石的虛華款式,

找了好久也才只有這款比較像一點....

(以下圖片均摘自Ha Hook包包掛鉤)

 

 

既然找不到虛華風,那問問廖小霆要不要這款黑心肝?

 

 

我個人偏好紅色,一整個熱血啊!

 

 

也有這款ANNA SU風格,不過也沒幾個包,考慮很久還是不要買那麼多啦!

 

 

 

等了好久終於送來了,在訂做客製款的同時,賣家推出了新款,

那新款就有我朝思暮想的藍色虛華了,總算對廖小霆有個交代!

 

 

先拿來試用看看,可憐的包包老是在辦公室被我的椅子輾壓....

 

 

這個就是訂製款,

等這個完工才一起出貨,所以等了快一個禮拜,本來想要搞神秘先不貼在網誌上,

這禮拜回家要拿去送王愛米,

不過她最近好像很忙沒空上網,應該不會看到,

所以我還是手癢把它PO上來炫耀一下!

我問廖小霆要不要做有她照片的她不要,

本來我要做小福款式的強迫大家接受ANNA JO風格,但設計款比較貴耶,還是算了!

其他的盆油就比較抱歉了,我手上只有王愛米他們全家照片,

而且要解析度夠大,所以沒辦法給你們surprise囉!

 

後記

比起購物台的價格,這些掛鉤的價格可愛多了,

這小東西說真的還滿方便的,想買的可以看這裡Ha Hook包包掛鉤(按我按我),

想要設計款或是客製化服務的可以看這裡媛者尚鉤(按我按我),

順道一提,兩個賣場作友情連結,我一度以為他們是隔壁鄰居,買了之後又追加,

結果媛者尚鉤這賣家很不錯,專程幫我調貨了兩次,害我很不好意思,

但也說明了這賣家很優,想買的快去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