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狹路相逢

2010101222:01

其實我已經收山非常久了,

但本人行為差池誤交損友,拗不過小鄧的要求,答應替他弟佈置婚禮,

為了這件事我被我爹唸臭頭,這些佈置器材要翻箱倒櫃找出來,

然後還要叫小弟把我的車開上來,這些前置作業就很累人了,

還因為臨時找不到人手陷入無比的焦慮之中....

 

我前陣子每天幾乎兩點多才睡覺,婚禮前一晚本來要去住阿添家,

但下班已經累到打瞌睡了,乾脆回家睡覺,隔天早點出門,

停好車一時找不到手機,又怕睡過頭,

交代了三個人要在早上六點半打我家電話叫醒我,我才敢睡覺....

 

六點半小鄧這傢伙打來叫我起床,我都到了餐廳打給他老兄,他竟然還在睡夢中!

看看場地似乎沒有他弟拍給我的照片那麼大,

害我一直以為會來不及,所以還花錢請了之前那個"無緣的"來幫忙,

這場我只收工本,扣掉那工資小鄧真的讓我倒貼,看他以後怎麼補償我?!

我先把外面相片桌跟收禮桌弄好,氣球的部分最後再來慢慢做,

因為我的車子裝不下,鮮花還是前一天叫小鄧先帶下去的!

 

 

 

不過也因為是小鄧,所以很多東西我都叫他自己準備,

因為我實在沒那個時間準備太細部的東西,他竟然連膠帶.鋸子都準備了!

 

 

 

場內指定要微笑小兔子的汽球,感覺就很溫馨歡樂....

 

 

收禮桌也擺上大盆花就ok啦,

連長春藤都叫小鄧自己去買,

因為前一晚我還在辦公室奮戰到晚上九點半才下班,都三更半夜了去哪買啊?

年紀大了有差,那桶氦氣也不過剩一半,我自己搬上車就差點昏倒了!沒本錢再做這行啦!

 

 

 

收禮桌完成貌!

以前我會搞得很複雜啦,連小東西都準備一堆,

但最近好懶喔,上班已經夠累了根本沒心思想這些,主要的大方向有照顧到就好了!

 

後記

這樣的佈置還可以吧?

但小鄧你害我誓言不跟那個無緣的再往來,卻為了你找他當助手,

讓我們兩個狹路相逢,看你怎麼賠償我?!

 

一句話,請我吃安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