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秀雯文訂

2009121412:41

其實這篇似乎不該分類在為人作嫁,因為我收山很久了....

 

婚禮的主角是我媽的朋友嫁女兒,

自從我買了相機,老媽一天到晚幫我包工程,還跟阿姨說,我可以主動去幫忙照相...

挖勒,挖了個大洞讓我跳,我直到回家前一天才知道,

如果是佈置,至少我的職業水準還敢開口,

但拍照只是玩票,

不過不收費,就去喝喜酒順便拍拍吧!

 

婚禮的場地在劍湖山,算是雲林最高檔的餐廳了,

但比起台北的蓮田.僑園之類的,菜色並不會比較好,連服務也很普通,

一場婚宴竟然都沒來換盤子,東西也都是冷的....

不過我並沒有怪罪主人家的意思,我只是反映我所看到的餐廳!很遜!!!

 

本以為這個是外面的廠商佈置,整個配色很醜,只有這個桌面好看一些,

但又看到劍湖山員工自己挪動,我想應該是訂製好給新人免費使用的吧?!

 

 

 

喜餅很好吃,我喜歡郭源益,

跟阿雀的喜餅一樣,只是又換了一款包裝!

 

 

有打算做光碟給他們,所以先拍一些有FU的畫面,

我媽很不解風情,問我幹嘛把人拍的很模糊?!

 

 

 

老媽11:30就催我出門,

拜託,一般喜宴都12:30,有的甚至到13:00,那麼早去是阿呆喔?

不過好像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所以12:30算是很OK的時間點吧?!

果真,12:40才開桌....

沒想到整個會場全部關燈,只剩下投射燈亮度又不夠,我的閃光燈電池又不夠,

所以只有這張有拍到....

 

 

怪了,香檳塔已經半滿了,才剛進場啊?!

 

 

 

這張表情很可愛,

但兩個人怎麼坐得那麼開啊?

 

 

二次進場前,先觀賞了一段成長影片,

主持人還帶了旁白,只不過沒啥梗,滿冷場的....

倒是阿姨看到這張照片想起了她早逝的先生,偷偷的拭淚

 

 

被我看到了,也被她發現鏡頭了,

所以這張照片的表情有點尷尬....

 

 

等待進場的時候,我偷偷的溜到外面幫他們拍照,

外面的光線好多了!

 

 

這個跟我同桌的美眉也被我抓出來拍照,

老媽跟三阿姨直誇她氣質好,想要物色給表弟,

原以為她是大一或大二,沒想到未成年,才高二!!


 

 

新娘的笑容頗甜美可愛,

芳齡21,果真青春無敵!! 

 

 

他們似乎沒準備什麼活動,那二次進場再度上台要做啥呢?!

 

 


原來是要倒香檳塔,

但劍湖山也太省了吧,就開這麼一罐把半滿的香檳塔倒滿,很沒梗!

但照片拍出來也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啦....

 

 

因為兩人是天龍地虎,

主持人還要喊停作個梗,

古意的新郎半蹲到腳微微的發抖,而新娘看著老公被整倒是很開心!!!

 

 

照往例我是不貼敬酒畫面的,因為誰也不認識誰,

但這次是因為那個帶位的美眉太可愛了,氣質又好,講話很輕聲細語,

廖小華,你的福利來了!!!

 

藍衣服的朋友起鬨要玩親親,

帶位美眉連忙打圓場想要幫他們脫困,新娘的媽卻是覺得很讚!

 

 

當天下午我就把照片處理好了,

新娘來我家看照片,竟然說整本相簿這張最讚!

 

 

帶位美眉你也太high了些吧....

這張的她很可愛!

 

 

送客我拍了一些,

我娘跟我阿姨已經跑回車上了....

 

這張就很妙了,

這小朋友想拿糖果卻不敢靠近,尤其是比她高的,

所以新郎新娘還有丈母娘全都要蹲下配合.....

 

 

最後幫阿姨來個全家大合照,

就收工回家啦!!!

 

後記

其實這阿姨是我娘的朋友,跟我也沒很熟,

我本打算玩票拍個幾張就好,但她前面每見我一次就跟我道謝一次,

當然啦,我也是個講求ㄎㄧ ㄇㄡ ㄐㄧ˙的人,

既然阿姨這麼客氣我就只好認真的拍完全程,

回家馬上修片整理,花了三個多鐘頭差點來不及開車回桃園....

 

老爸還跟她說,我這幾天會幫她做MV,

老爸,你是覺得我不夠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