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庭訪問

2009121310:18

這禮拜請了選舉的補休,三天假當然是回家....

最主要的目的是把貓咪噴泉送給小米還有肥龍肥虎,

小福這個俗辣自從改用貓咪噴泉,喝水量驟減,所以又改成水盆了,

貴森森的噴泉放著也是浪費,所以送給黃小晉...

 

其實還有另個目的啦,禮拜六藉著吃飯的名義,

吃飽了要去探視一下黃小晉,抽查他有沒有好好照顧我託付的肥米以及肥龍肥虎!

本打算只要喝個下午茶,但我睡太晚了,午餐兩點才吃,下午茶根本吃不下,

所以乾脆等到五點半一起吃晚餐好了!

只不過陽光棕梠還是大爆滿,還有個什麼時尚的他說不好吃,

那只好去玫瑰園囉!

 

有著玫瑰香味的沙拉滿好吃的!

 

我點的英式迷迭香雞腿,感覺是速食餐包的微波料理,

飯煮的太黏了,整體來說還是林口店好吃;

倒是那個水果茶不會太甜,還有點甘甘的味道,很令人驚艷!!

不過這樣兩人份的餐點要$814,好貴!!

只能想說,滿室的玫瑰香,氣氛也是要錢的,

然而我跟學弟吃飯是要什麼氣氛啊?!

 

 

一到黃小晉他家,三隻貓全睡成一團,被他挖起來接客,

那隻白色的狗其實就是黃肥米,現在已經9公斤啦!!!

 

 

才十個月大的肥龍也有四公斤了,

比我家八歲了林狗狗還要重!!!

 

 

 

兩個小兄弟已經長大了,

太久沒有看到他們,要不是尾巴不一樣,我已經無法分辨誰是誰了!

 

 

一個圓臉一個尖臉,還是有點不一樣啦!

 

 

 

好好的黃肥米怎麼變成北極熊了?!

 

 

 

黃肥龍躺在阿爸的懷裡撒嬌,

黃肥虎卻是躲在床底搞孤僻.....

 

 

 

小米吃醋了....

小米os:阿爸,你說你是最愛我的啊!!!

 

 

 

看兩兄弟玩的很起勁

 

 


肥胖而顯得行動遲緩的小米一臉無辜,

又搶不過人家,很無奈!

 

 

 

這張還看不出肥胖狀,

但黃小晉你別再寵他了啦,全天候無限量供應飼料會把小米變成神豬!

 

 

 

兩兄弟瘋狂追逐耍貓棒,

後面那個背景就是被我慫恿一起買的小橘

 

 

孤僻的黃肥虎只有玩耍貓棒才會出現,

他連零食都不吃,很難討好!

 

 

黃肥虎跟他把拔合照,看起來很粗勇

 

 

 

圓滾滾的小米當然也要來抱一下

 

 

但這張才能真的看出他到底有多少份量,

是打算要把他變成神豬再出國比賽嗎?!

 

後記

三個小鬼找到了幸福,很令人欣慰,

但辛苦的就是他們把拔黃小晉了,

三隻加起來共17公斤,

我想你應該很能體會甜蜜又"沉重"的負荷這句話的涵義吧!!